【檔案名稱】:Smart Data Recovery v4.4 可攜版 - 功能強大的遺失資料救援復原軟體
【檔案大小】:10.1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NT / 2K / XP / 2003 / Vista / 7
【官方網站】:smartpctools.com/data_recovery_mobil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Smart Data Recovery 是一個資料復原工具,其支援 FAT 與 NTFS 檔案系統。

其資料復原是有效、強大的,簡易使用的軟體程式使得遺失資料的復原成為可能。

Smart Data Recovery 幾乎相容於所有類型的資料儲存裝置 - 從電腦硬碟到數位相機。它也支援快閃磁碟機、USB 磁碟機、軟碟、記憶體晶片組、PC 介面卡、多媒體卡以及 SD 記憶卡。 資料復原能還原所有檔案類型,包含電子文件與圖片。它從 FAT32 與 NTFS 硬碟復原檔案,其有

相當簡單的介面以及相容於 Windows 作業系統。 我們的目的是防止資料遺失以及讓您不必浪費您的時間與金錢。有時由於不同的原因導致遺失重要文件與使用者檔案,倘若沒有一個可以復原這些文件與檔案的復原工具將可能變成一個很大的問題 (導致相當大的麻煩以及需要花費昂貴的金錢來解決)。

資料復原能復原任何已刪除檔案,包含 MS Office 檔案、影像、mp3 與 zip 檔案!

誤刪檔案,有時是一件很令人心痛的事,倘若檔案救不回來,對於某些人而言,簡直就是晴天霹靂!
Smart Data Recovery 讓我們看到了希望,它能幫我們將已被刪除的檔案救回來,而且就算是已經清空「資源回收桶」,檔案還是可以救得回來。例如 Microsoft Office 檔案、圖片檔、mp3 音樂檔與 zip 壓縮檔,都能利用 Smart Data Recovery 將檔案救回來。而且它還支援 FAT 或 NTFS 磁碟格式,快閃磁碟機、USB 磁碟機、軟碟、記憶體晶片組、PC 介面卡、多媒體卡以及 SD 記憶卡等保存媒體的檔案也能挽救回來。



壓縮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如下:
http://www.virustotal.com/file-scan/report.html?id=2a08f7fb0f0ccffd710a61bd6660e2110af26784605a6feb65c9ca2b00cf3a86-1285381900

試用前請務必先觀看「使用前必看說明」文件檔

瞭解使用方法。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Uploaded.To 載點 1:


Ziddu 載點 2: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