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Portable Unlocker v1.9.0(32位元) - 強制刪除「刪不掉」的檔案或資料夾可攜版
【檔案大小】:152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2K / XP / Vista / 7 32位元
【官方網站】:ccollomb.free.fr/unlocker/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擺脫像刪除檔案或資料夾發生錯誤的錯誤訊息,無法刪除資料夾:它可能正被其他人或程式使用。

Unlocker 應用程式被設計用來讓使用者只要對檔案或資料夾按滑鼠右鍵(安裝版本)即可輕鬆擺脫像刪除檔案或資料夾發生錯誤的錯誤訊息,無法刪除資料夾:因它目前正被使用中。

幫忙刪除遭鎖定的檔案,其錯誤訊息為:
· 無法刪除檔案:存取遭拒。
· 共用違規。
· 來源檔案或目的檔案可能使用中。
· 檔案被其他程式或使用者使用中。
· 如果檔案目前尚未使用中,請確定磁碟未滿或防寫保護,而且該檔未被使用。

注意:有些防毒和反間諜軟體程式將 Unlocker 標記成被惡意程式感染,雖然該應用程式是完全安全和不會對您的系統構成威脅。這就是所謂的「假陽性」。當防毒軟體錯誤地將一個無毒(無害)的檔案誤判成病毒,使用術語「假陽性」。 可能由於啟發式掃瞄或資料庫中不正確的病毒碼,導致偵測錯誤。[類似的問題可能出現在防木馬病毒或反間諜軟體]。

在此版本中新增:
· 新功能:完全支援包含簽名驅動程式的 64 位元作業系統。
· 新的語言:巴斯克語-Benat Antxustegi 翻譯。
· 新的語言:代加利西亞語-Delio Docampo Cordeiro 翻譯。
· 新的語言:馬其頓語-Nikola Trencevski 翻譯。
· 新的語言:馬來西亞語-Arjuna Puteraz 翻譯。
· 改進行為:32 位元版本沒有誤報的。
· 改善使用者介面:鎖定的 DLL 顯示成 DLL 而不是控制碼數字。
· 改善使用者介面:修復同一處理序依情況而出現不同。
· 促銷功能:選用的 eBay 捷徑、Bing 或 Quickstores 工具列,視區域而定。



壓縮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如下:

http://www.virustotal.com/file-scan/report.html?id=db8587ce89e2df2ba22727aa23aabc38942eb8d83983990a9faf5024719f4d0e-1283310756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Uploaded.To 載點 1:


Ziddu 載點 2: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