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eScan Anti Virus & Spyware Toolkit Utility 12.0.29 DB 12.07.2010 - 掃瞄您電腦中是否有病毒、間諜軟體和廣告軟體
【檔案大小】:94.7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2K / XP / 2003 / Vista / XP X64 / 2008 / Vista64 / 7 / 7 x64
【官方網站】:www.escanav.com/english/index.asp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eScan Antivirus Toolkit 可讓您掃瞄並清除可能會感染您電腦的病毒、間諜軟體、廣告軟體和任何其他惡意軟體。eScan Antivirus Toolkit 不需安裝,其可直接從任何地方(在您的電腦、USB 磁碟機或光碟片上)執行。

即使您已在您的電腦上安裝其它防毒軟體,您也可以執行 eScan Antivirus Toolkit。eScan Antivirus Toolkit 可以手動更新到最新的更新,以便可以偵測到最近所發佈的間諜軟體和廣告軟體,另外,掃毒引擎不斷改良的更快、智能偵測。

下面為 eScan Anti Virus & Spyware Toolkit Utility(先前的 Microworld Antivirus Toolkit Utility)的一些關鍵功能:
· 完全地掃瞄並清除您的電腦和提供其找到的任何病毒報告。
· 檢查並清除所有出現在您電腦上的非法撥號程式。
· 檢查並清除任何在您的電腦記憶體中執行的背景非法監視軟體或工具(如間諜軟體、廣告軟體、鍵盤記錄木馬程式等等...)。
· 您可以將此程式加入到您電腦上的程式「啟動」清單中,使得每次啟動時使用它來掃瞄和清除您的電腦。
· 無需安裝。只需下載並執行 eScan Antivirus Toolkit 來掃瞄病毒。因此可用來當輔殺工具,當您所安裝的防毒軟體無法殺毒時可嘗試用它來刪除無法刪除的病毒。

語系設定:
本軟體提供多國語系(正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法文、德文、希臘文、義大利文、波蘭文、葡萄牙文、西班牙文、土耳其文),若要設定成「丹楓版」正體中文,請下載程式完後執行執行檔 mwav.exe 後出現底下視窗在 Select Language 下方的下拉視窗選擇 ChineseTraditional 即可。


如何更新:
此免安裝版防毒軟體更提供了一個貼心的「更新」功能,讓您無須像其他免安裝殺毒軟體需再重新下載主程式,只需按下「更新」按鈕即可更新病毒碼。


本版本新增:
· 關閉電腦(如果選定所有磁碟機)選項將不會被用在伺服器上。

重新正體中文化理由:
官方有提供正體中文版,但是有些翻譯有誤,更有許多字串未翻譯,因此將其全部重新正體中文化,請不喜者勿下。

Ziddu 載點1:



XUN6 載點2: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