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ira 小紅傘個人免費正體中文體驗版 v9 的授權到期日僅到 2010/7/1 而不會像英文版本一樣會自動延長授權到期日。此教學文章將教各位朋友延長您的 Avira 小紅傘個人免費正體中文體驗版 v9 的授權到期日。

 

步驟一:

點選作業系統左下角「開始」按鈕後再點選「執行」。


然後在「執行」的對話方塊中填入C:\Program Files\Avira\AntiVir Desktop\fact.exe(小紅傘授權精靈程式路徑)後點選 [確定] 按鈕。



步驟二:

出現小紅傘授權精靈畫面如下:

點選「hbedv.key」連結後會出現「開啟」視窗。


步驟三:

「開啟」視窗

在紅框「檔名」處填入http://dl1.avgate.net/down/windows/hbedv.key


或填入http://dl2.avgate.net/down/windows/hbedv.key


或填入http://dlce.antivir.com/down/windows/hbedv.key



以上三個金鑰路徑擇一填入後點選 [開啟] 按鈕。


步驟四:

出現安裝新的授權警告提示後,點選 []


步驟五:

出現更新授權檔案畫面


步驟六:

稍待一會兒出現授權檔案已經成功地更新畫面後,點選 [確定] 按鈕。


步驟七:

出現結果畫面,產品授權到期日已經變成 2011/09/01。然後點選 [完成] 即可完成延長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