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Q-Dir Portable Unicode v4.28 - 四方格便捷檔案總管便攜版
【檔案大小】:640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softwareok.com/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檔案簡介】:



您 是否時常遇到要在好幾個資料夾之間彼此交換、移動檔案的情形呢?當遇到這種情形的時候,要開好幾個視窗不斷的切換,重複許多複製、貼上的動作實在是有夠麻 煩,Q-Dir 這軟體可以解決多資料夾檔案管理需求,透過最多四個方格的排列組合,讓您能在單一視窗裡面就可以完成複雜的檔案移動工作。

本版本變更:
New: Optional tooltips in tab-s for the path display, over menu, extras, tab-s.
Bug fix: occasional close the tab removed.
General optimiz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