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NoNotifyAvira v3.4.1 - 移除小紅傘的惱人廣告
【檔案大小】:84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fred151.altervista.org/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NoNotifyAvira 是一套小而簡單的實用工具,可以用來移除 Avira AntiVir 的更新廣告和啟動顯示畫面。

注意:某些防毒軟體和反間諜軟體程式會將 NoNotifyAvira 誤判成已感染/惡意程式,但是此應用程式是絕對安全的,並不會對您的系統構成威脅。這被稱為「假陽性」。假陽性一詞意思為防毒軟體將無害(改造)檔案錯誤分類成病毒。不正確的偵測可能是由於啟發式掃瞄或資料庫中的病毒碼錯誤。[類似問題可能會出現在反木馬或反間諜軟體]。

壓縮檔上傳 Virscan.org 掃瞄結果如下:

www.virscan.org/report/e289f35020aec634868831bab97249ee.html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ifile 載點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