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ASK Toolbar Remover v1.3 - 幫您移除 ASK 工具列
【檔案大小】:320 KB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autoclean.computersitter.com/documentation/li/ask-toolbar-remover
【語言種類】:英文
【檔案簡介】:



Ask 工具列通常會與其他軟體一起安裝。已知該工具列會增加網路瀏覽器載入時間以及記憶體使用。此外,Ask 工具列安裝程式通常會將電腦的首頁修改為 Ask.com。移除 Ask 工具列將不會對您在網頁瀏覽有不良影響。

Ask toolbar remover 適用於移除 4.0.x 系列、4.1.x 系列和 OEM 1000 系列 ASK 工具列。

Ask toolbar remover 會遵循下列步驟來移除工具列...
    * 檢查解除安裝程式
    * 執行無訊息解除安裝程式
    * 移除該工具列的安裝目錄(解除安裝程式總是無法完整移除)

經過檢查後,它會檢查您的 IE 首頁是否被改成 Ask.com,如果是,它會將您的 IE 首頁改成 Google.com。


壓縮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如下:

www.virustotal.com/zh-tw/analisis/55d6ebdfe7783c54e3363dd1c4537052fbef1c5b2a77fa3728f482a0e71721b0-1275230567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ifile 載點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