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Video Memory stress Test v1.7.116-視訊記憶體測試工具
【檔案大小】:2.01 MB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mikelab.kiev.ua/index_en.php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本測試軟體可以讓您完全測試您的視訊記憶體(存取 DirectX)。為檢查超頻後穩定性的最佳方法。本軟體為視訊記憶體測試工具。其執行視訊記憶體的位元測試。在您的系統上執行不同的性能測試。
軟體資料夾內包含 README 檔案,使用程式前請先閱讀。

環境需求:
· 必須安裝 DirectX 7.0 或以後版本(建議安裝 DirectX 9)。
· 測試之前必須關閉所有的圖形應用程式(編輯器、檢視器、播放程式、遊戲等...)。
· 必須停用顯示器待機功能。
· 開始測試之前,程式會提示將視訊模式變更成 640x480x16(為了能夠獲得更多的視訊記憶體),並建議同意。您的實際視訊模式將在測試結束(或取消)後還原。

壓縮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如下:

www.virustotal.com/zh-tw/analisis/b83b61deb2be65094fdf013f09a8818619e63a0bd420b1d28ec61ac280678472-1274606899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ifile 載點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