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VSO Inspector v2.1.0.4-檢視、掃瞄光碟機與光碟片的工具軟體
【檔案大小】:6.34 MB
【檔案格式】:RAR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http://rg.vso-software.fr/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市售 光碟機的功能不斷推陳出新,從單純的 CD-ROM 、CD-RW、DVD-ROM  、DVD-RW 、複合式光碟機到較高階的 DVD-RAM ,這麼多種產品,您所購買的究竟是哪一種呢?又或者說,廠商幫您裝上的光碟機到底有哪些功能呢?相信許多使用者並不十分清楚,不過這樣的問題,其實可以交 由 VSO Inspector 來為您解答喔!

VSO Inspector 是一款專門用來偵測光碟機相關資訊的免費工具軟體,使用者可以透過它來瞭解您的光碟機究竟有什麼樣的功能,更可以瞭解更細部的一些資訊(如支援格式、區域 細節、韌體版本、緩衝區大小、區域代碼讀取模式、寫入模式、出廠日期),讓你可以確實瞭解到該光碟機所具備的功能,並且依據這些訊息來做為光碟機是否需要 進行韌體升級的依據。

除了能對光碟機的進行硬體檢視以外,VSO Inspector 還可以用來偵測您所購買的光碟片喔!它能夠用來辨識光碟片是屬於哪一種媒體類型(資料、影片或音樂)、容量大小、媒體 ID(製造商和/或型號)、層數,或支援的速度(使用目前的燒錄機),以作為你想要進行燒錄前的參考依據喔!它也能對您的光碟片作進一步的分析(磁區讀 取、定義要檢查的區域、定義讀取方向)。


VSO Inspector 使用兩種掃瞄方法(表層掃瞄、檔案測試)來掃瞄您的 DVD 或 CD。
1.表層掃瞄:可以確保光碟的每一個磁區能被讀取。
2.檔案測試:可以確保檔案完整未毀損。

如果 VSO Inspector 在掃瞄期間未顯示任何問題或錯誤,代表您的光碟絕對是好的。
本新版本修正一些裝置偵測錯誤的問題。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ifile 載點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