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NET Framework Cleanup Utility-完整清除 .NET Framework 的工具
【檔案大小】:840 KB
【檔案格式】:EXE
【官方網站】:blogs.msdn.com/astebner/pages/8904493.aspx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NET Framework 是由微軟發展的應用程式架構,要使用這個架構所開發出來的應用程式必須要在裝有 .NET Framework 的電腦上才可以執行。從最早的 .NET Framework 1.0 到現在的 .NET Framework 3.5,中間的版本也歷經過三個(1.1、2.0 及 3.0)版本。
有時候在重覆安裝或者不正常安裝、移除之後可能會讓 .NET Framework 發生錯誤,像是檔案損毀、登錄檔錯亂或 MSI 安裝註冊資訊損毀等等...在此狀況下,除了會導致需要 .NET Framework 的軟體無法正常運作之外,還會造成無法正常移除 .NET Framework,就算想要重新安裝修復也會出現錯誤而無法安裝。碰到此類問題時,大多數人為了省去麻煩大多會直接重灌作業系統。但是有了下面這套工具之後,就可以直接解決 .NET Framework 無法移除、重新安裝的問題而不需再重灌。

.NET Framework Cleanup Utility 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清除安裝在電腦裡的 .NET Framework。其可以將 .NET Framework 的檔案、登錄檔、MSI 安裝註冊資訊完全清除。目前已支援到 .NET Framework 3.5,包括以前的版本都可以完整地移除。把發生錯誤的 .NET Framework 清除之後再重新安裝就不會再有問題了。
.NET Framework Cleanup Utility 提供移除下列產品:
    * .NET Framework - All Versions
    * .NET Framework - All Versions (Tablet PC 和 Media Center)
    * .NET Framework - All Versions (Windows Server 2003)
    * .NET Framework - All Versions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 .NET Framework 1.0
    * .NET Framework 1.1
    * .NET Framework 2.0
    * .NET Framework 3.0
    * .NET Framework 3.5

該工具旨在作為安裝、 解除安裝或特殊原因未能修復成功情況下的最後手段。它不是用來代替標準解除安裝過程。在使用此清除工具前,您應嘗試先從「新增/移除程式」執行解除安裝。


.NET Framework Cleanup Utility 簡略使用步驟如下:
1.執行檔案 cleanup_tool.exe
2.在下拉選單選擇要移除的 .NET Framework 版本。倘若要清除所有已安裝在電腦的 .NET Framework 版本的話請選擇【.NET Framework - All Versions】。



3. 按下 [馬上清除] 開始執行清除作業。過程大約需要一至兩分鐘。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ifile 載點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