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BurnInTest Pro v6.0.1020(32 位元)-燒機測試程式(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16.8 MB
【檔案格式】:EXE(主程式為 bit.exe)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XP, 2003 Server, Vista, 2008 Server, Windows 7
【官方網站】:www.passmark.com/products/bit.htm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BurnInTest 是專業級的燒機軟體,當你購買新機時,可以用這個程式來測試、快速診斷各個硬體有無故障。
它可以對電腦系統中所有主要子系統同步進行測試的軟體,它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測試各個子系統的可靠性、穩定性與耐力測試。
BurnInTest 主要測試您的 CPU、硬碟、CD/DVD 光碟機、燒錄機、磁帶機、音效卡、顯示卡(2D/3D 繪圖能力)、記憶體、網路連線、印表機以及影片播放能力等...
也可以使用外掛程式對特定硬體進行效能測試。您可以同時打開所有測試來測試您系統的穩定性。
它能夠在短時間內對電腦系統進行徹底的測試,讓您完全掌握電腦系統的狀態,甚至您可以在問題發生前就先行避免問題的發生。
它協助個人電腦故障排除和診斷,為最棒的專業燒機工具。

使用方法:請執行「bit.exe」主程式即可。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