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Stalled Printer Repair v1.2 免安裝版-無效的列印任務清除工具
【檔案大小】:648 KB(加殼前)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NT, 2000, XP, 或 Vista
【官方網站】:www.fantasticfreeware.com/applications/stalled-printer-repair/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目前透過印表機列印文件對大家來說算是相當平常的工作,偶而會遇到列印工作停頓,怎麼處理都還是無法正常列印,必須重新開機才能解決。如果時間相當充裕時就無所謂,最怕就怕剛好在趕時間交件,卻偏偏發生列印工作停頓、無法列印的問題,現在可以讓 Stalled Printer Repair 這個小工具來幫您輕鬆解決這樣的問題。

什麼是停頓或卡住的列印工作呢?
列印請求傳送到印表機多工緩衝處理器時,可能會停留在多工緩衝處理器佇列中而無法刪除。傳送到多工緩衝處理器的後續列印或傳真工作將無法列印直到從多工緩衝處理程式佇列移除第一個工作為止。

是什麼原因導致停頓或卡住的列印工作呢?
此問題有時由應用程式傳送損毀或不完整的列印工作所導致,因而造成無法刪除。

應用程式功能
    *檢測是否存在停頓的列印工作。
    *清除印表機上所有停頓的列印工作。
    *便攜式應用程式:不需要安裝及不寫入登錄檔。

Stalled Printer Repair 使用方法:
1.按一下 [重新整理] 更新列印工作清單,看看是否有列印停頓的工作。
2.如果看到有列印停頓的工作,只要點選 [清除列印工作] 就能清除。


Ziddu 載點1:



ifile 載點2: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