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RemoveAny v2.8.9-移除您電腦上的惡意程式
【檔案大小】:842 KB
【檔案格式】:RAR
【作業系統】:Windows XP, Vista; Windows XP (64-bit), Vista (64-bit), Windows7 (beta)
【官方網站】:http://heavenward.ru/removeany.php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RemoveAny 可移除您電腦上的間諜軟體、廣告軟體、特洛伊木馬程式、鍵盤記錄木馬程式與 Rootkit。 RemoveAny 產品利用觀察可疑行為來辨識惡意軟體,而不是搜尋已知的病毒資料庫。

它持續的防護,隨時可以更新版本,但不需更新病毒資料庫。 RemoveAny 可監控 Windows 所有正在執行的處理序和驅動程式。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ifile 載點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