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Offline Office 2007 update to 20100202 - Office 2007 離線更新程式
【檔案大小】:421 MB
【檔案格式】:RAR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檔案簡介】:



項目說明:
1.勾選此選項將會在更新前先備份現有的系統檔案(怕佔用空間請不要勾選此選項)
2.勾選此選項將安裝 Office 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可讀取 Office 2007 檔案格式)
3.勾選此選項將會自動多次重開機並自動執行更新程式到完成為止
4.勾選此選項將在更新完成後自動關機
5.勾選此選項將在更新完成後顯示記錄檔

更新說明:
執行資料夾內的執行檔 UpdateInstaller.exe。
一般建議勾選 2、3 選項後點選『開始』按鈕即可更新


強烈建議:
[1]更新過程中請勿從事其他作業以免更新失敗以及系統檔案遺失。
[2]更新未完成時請勿手動開關機以免系統檔案遺失。
[3]此更新程式經測試相當穩定,但有可能與某些系統環境不相容而導致系統檔案遺失,擔心此問題者請勾選選項 1 先備份原有的系統檔案。
[4]離線更新速度與電腦速度有關,電腦速度較慢者所花時間會比較長。
[5]提供此更新程式方便大家離線更新,但不保證不會導致系統檔案故障,請務必自行考慮斟酌使用。
Ziddu 載點1:
Part1:
 
Part2:

Part3:



FreakShare 載點2:
Part1:

Part2:

Part3:



4shared 載點3:
Part1:

Part2:

Part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