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Dead Pixel Tester v3.00
【檔案大小】:613 KB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dataproductservices.com/dpt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Dead Pixel Tester - 液晶螢幕有數以千計的像素,在1024x768 的顯示器,每個像素有三個液晶晶元 - 分別為紅、綠和藍 - 這相當於接近 240 萬液晶晶元(1024x768x3 = 2359296)。

Dead Pixel Tester 是一套允許您檢查您 LCD / TFT 顯示器的螢幕像素軟體。

液晶螢幕有很渺茫的機會是完美的,最有可能的原因為:一些液晶晶元將停留在開(產生「亮點」瑕疵)或關(產生「暗點」瑕疵)。我利用 Dead Pixel Tester 來檢查自己的螢幕[透過三個主要顏色(紅、綠、藍)和三個主要顏色全開(白)和三個主要顏色全關(黑)循環播放來檢測]。

只需選擇一種顏色,然後密切地檢查您顯示器每一個主要顏色像素的運作。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Badongo 載點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