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名稱】:Portable USB WriteProtector v1.1.0.0 為 USB 儲存裝置加入防寫功能-正體中文便攜版
【檔案大小】:532 KB
【檔案格式】:EX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防止寫入資料到 USB 裝置
開發 USB WriteProtector 來防止 USB 儲存裝置能被寫入存取。它將不允許把資料寫入到 USB 儲存裝置上,保持安全免於被惡意程式偷偷植入或隨身碟病毒寫入。

USB WriteProtector 是一套免費免安裝的小軟體,能將您的 USB 儲存裝置(隨身碟、記憶卡、MP3、MP4、隨身硬碟)加入防寫功能。
它只有開啟/關閉兩個選項,就能避免您 USB 儲存裝置內的資料被修改,是個相當實用的好工具。


使用方法及步驟:
1.雙點選 Portable USB WriteProtector v1.1.0.0.exe 執行程式,執行程式前請先將要加入防寫功能的 USB 儲存裝置移除。(執行程式前早已插入的 USB 儲存裝置將無法開啟寫入保護功能)
2.執行 USB WriteProtector 後下方有兩個選項,開啟與關閉 USB 防寫功能。如果要開啟防寫,只要選擇「開啟 USB 防寫功能」選項,再按下〔關閉〕按鈕後插入 USB 儲存裝置即可。
插入 USB 儲存裝置後,裡面的檔案將無法被寫入、新增或修改,也無法刪除檔案,這樣可以確保資料不會被誤刪或感染隨身碟病毒。
反之,如果要關閉防寫,只要選擇「關閉 USB 防寫功能」選項,再按下〔關閉〕按鈕後插入 USB 儲存裝置即可關閉防寫功能。


使用心得:
經實際測試 USB 儲存裝置(隨身碟、記憶卡、MP3、MP4、隨身硬碟)皆可加入防寫功能。執行此程式開啟防寫功能其實為關閉執行此程式的電腦其對於插入的 USB 儲存裝置的寫入功能,但...若把這些插入過的 USB 儲存裝置插到別的電腦仍然可以寫入。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nakido 載點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