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MessenPass v1.29 - 即時通訊密碼全現形(免安裝)
【檔案大小】:118 KB
【檔案格式】:RAR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MessenPass 是一套密碼復原工具,它可以取回下列即時通應用程式的密碼:
    * MSN Messenger
    * Windows Messenger (In Windows XP)
    * Windows Live Messenger (In Windows XP/Vista/7)
    * Yahoo Messenger (Versions 5.x and 6.x)
    * Google Talk
    * ICQ Lite 4.x/5.x/2003
    * AOL Instant Messenger v4.6 or below, AIM 6.x, and AIM Pro.
    * Trillian
    * Trillian Astra
    * Miranda
    * GAIM/Pidgin
    * MySpace IM
    * PaltalkScene
    * Digsby

MessenPass 僅能使用來還原您的本機電腦上目前已登入的使用者的密碼,它只能在您已選擇上述程式中的程式『記住您的密碼』時才有作用。您無法使用這個工具來奪取其他使用者的密碼。

MessenPass 不必安裝,要使用它只要執行執行檔 mspass.exe 即可。

版本歷程記錄
    * Version 1.29 - 修正 MessenPass 與 Miranda 最新版本的運作


使用 MessenPass
===============

當您執行 MessenPass 時,它會自動偵測已安裝在您電腦上的即時通應用程式,解密它們儲存的密碼,並顯示它所找到的所有使用者名稱/密碼在 MessenPass 的主視窗中。如果因為某種原因導致 MessenPass 無法找到已安裝的即時通應用程式時,您可以試著手動選擇您的即時通應用程式的正確資料夾,方法為使用『選擇資料夾』選項(來自檔案功能表)。

在 MessenPass 的主視窗上,您可以選擇一個或更多個密碼項目,然後將它們以 Tab 分隔格式複製到剪貼簿(您可以將此格式貼到 Excel 或 Open-Office 試算表中),或將它們儲存到 文字/html 檔案。

Ziddu 載點1:



nakido 載點2: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