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Win keyfinder 1.73 RC2-修改 Windows、Office 序號使用者內容的好利器
【檔案大小】:264 KB
【檔案格式】:EX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盜版軟體滿天飛,程式開發廠商為了防範這些非法軟體,許多公司都祭出了產品必須線上啟動才能繼續使用的絕招,雖然這可以防止盜版橫行,但是對於使用原版的使用者來說可就辛苦了,因為每次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就必須做一次產品線上啟動的動作,不免讓人覺得非常麻煩。不過從此以後您就不用再擔心了,只要有了 Win KeyFinder ,一切就可以輕鬆搞定。
WinKeyFinder 是一套能夠幫使用者儲存已經完成產品啟動數據的小幫手,使用者可以透過它將已經完成的產品啟動訊息儲存成檔案,等待日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時,就可以透過它來直接還原,避免再一次必須進行線上啟動的麻煩。
然而 Win KeyFinder 並不是只有這點能耐而已,它還能夠顯示使用者所使用的 Windows 系列作業系統以及 Office 套件所使用的序號,並且允許使用者直接變更產品序號,這對於過去曾經使用盜版軟體,之後想購買原版軟體來使用的使用者而言,提供了一個不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與軟體就能夠繼續使用現存系統的解決方案,讓使用者能夠更輕易地轉移到合法的系統上喔!


注意:任何軟體都有如雙面刃一般,如果使用者能夠善用,那麼它將為你的工作與生活帶來便利;若是想要利用它從事不法,那麼就會扼殺了軟體作者的美意。

Win keyfinder 可以從登錄檔擷取您的 Windows XP、Windows 2000、Windows Me、98、2003 以及 .NET 的產品金鑰顯示給您看。通常金鑰會被編碼並儲存在登錄檔中,Win keyfinder 可以將它解碼並也允許您變更 Windows XP、2003 與 .Net 產品金鑰。它是簡單易用。檢視/變更 XP 金鑰、 檢視/變更 MS office 金鑰、檢視 Win98 金鑰、檢視 Win2000 金鑰、檢視 .Net 金鑰、檢視 Win2003 金鑰、備份 WinXP 啟用檔、藉由加密來儲存您的產品金鑰。現在支援 MS Office 2000 金鑰檢視與變更,但僅限於已安裝 MS office Service Pack 2。
Ziddu 載點1:



nakido 載點2: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