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ProduKey v1.37 便攜版- 取回遺失的產品金鑰 WindowsMS-OfficeSQL Server
【檔案大小】:84 KB
【檔案格式】:EX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ProduKey 是一套可以顯示已安裝在您電腦上 Microsoft Office (Microsoft Office 2003, Microsoft Office 2007)、Windows (包含 Windows 7 與 Windows Vista)、Exchange Server 與 SQL Server 的產品 ID 與金鑰的小型工具軟體。 此工具軟體對於如果您遺失 Windows/Office 的產品金鑰,而您想要在您的電腦重新安裝它們時是相當有用的。

已知問題
當執行 produkey.exe 時,一些防毒軟體會誤判為病毒及/或將此程式阻斷。
如果您購買的套裝電腦已經預先安裝作業系統,您可能會發現 ProduKey 公用程式所呈現的產品金鑰與雷射標籤貼紙上的產品金鑰不同。此問題大部分出現在 DELL 套裝電腦。
由於不明原因,Visual Stuido .NET 寫在註冊表中的產品金鑰與 Office XP 產品一樣...
舊版本的 Office (Office 2000 與之前版本),其產品金鑰值無效。

版本歷程
版本 1.37
修正 x64 系統問題 - ProduKey 32-位元版本也可以被使用在 x64 系統上擷取產品金鑰。





點選底下載點若畫面呈現空白時,請按滑鼠右鍵,將編碼選擇「Unicode(UTF-8)」即可顯示。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