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名稱】:Norton Removal Tool 2010.0.0.92 諾頓相關產品徹底移除工具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948 KB
【檔案格式】:EXE
【語言種類】:英文
【檔案簡介】:

Symantec 的安全和工具軟體移除不乾淨是常見的問題,特別是 SystemWorks,安裝/解除安裝一次後留下垃圾檔案多多,老版本則更為嚴重,這個 948KB 大小的 SymNRT 是一個官方發布的專用解除安裝工具,可以將 Norton 2004/2005/2006/2007/2008/2009/2010 產品徹底從您的電腦中移除,它對 Norton Ghost 10.0/12.0/14.0 同樣有效。

Norton Removal Tool 是一套可以從您的電腦移除一些 Norton 軟體的程式。Norton Removal Tool 可以在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XP/Vista 上執行。Norton Removal Tool 應只在無法使用 Windows 新增 / 移除程式來解除安裝 Norton 程式時使用。

Badongo 載點:


Megaupload 載點:
點選此載點若畫面呈現空白時,請按滑鼠右鍵,將編碼選擇「Unicode(UTF-8)」即可顯示。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