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Portable Free Window Registry Repair v2.0 - 修復您的 Windows 註冊表便攜版
【檔案大小】:1.58MB
【檔案格式】:EX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幾乎所有的 Windows 使用者會逐漸體驗到他們的電腦性能衰落。其很多都可以歸咎於 Windows 註冊表錯誤。藉由定期使用 Free Window Registry Repair 來修復您的註冊表,將使您的電腦不止更穩定而且也會幫助 Windows 執行速度較快。為了您的方便,它在作任何修復變更後會自動備份讓您能夠將 Windows 註冊表還原到原始狀態。


關鍵功能:
‧ 修復無效的註冊表項目(一般導致 Windows 當機與錯誤訊息的原因)。
‧ 增快系統速度與穩定性。
‧ 設定註冊表清除喜好設定種類。
‧ 改善系統效能。
‧ 自動建立 Windows 註冊表備份,利用這選項可以將註冊表還原。
‧ 簡單、方便使用介面。
‧ 100% 免費,不包含間諜程式、廣告軟體或病毒。


為什麼需要 Free Window Registry Repair 呢?
註冊表是任何 Windows 系統的心與靈魂。它包含如何控制您的系統出現與行為的資訊。幾乎所有的 Windows 使用者會逐漸體驗到他們的電腦性能衰落。其很多都可以歸咎於 Windows 註冊表錯誤。
藉由定期使用 Free Window Registry Repair 來修復您的註冊表,將使您的電腦不止更穩定而且也會幫助 Windows 執行速度較快。使用 Free Window Registry Repair,您可以在幾分鐘內使您的 Windows 註冊表輕易地達到最佳化。它將掃瞄您的全部註冊表並修復註冊表問題。
為了您的方便,它在作任何修復變更後會自動備份讓您能夠將 Windows 註冊表還原到原始狀態。


無毒聲明:本人中文化作品在發佈之前都會掃毒,確認無毒之後才予以發佈,防毒軟體會誤報乃是我有加殼所致,倘若仍不放心者請勿下載。

Badongo 載點:
http://www.badongo.com/file/16147648
Box.net 載點:
http://www.box.net/shared/4tgcktupqf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