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Free UPX v1.1 - UPX 進階圖形介面軟體便攜版
【檔案大小】:1.29 MB
【檔案格式】:EX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Free UPX 是 UPX 進階圖形介面軟體。它允許您壓縮(與解壓縮) 微軟可攜式執行檔與 COFF 規格 (EXE, DLL, OCX, BPL, CPL and other) 製作的檔案。它提供簡單存取所有已登記與未登記UPX 參數而不需使用命令行。

Free UPX 介面是非常簡單與容易使用的。要壓縮執行檔,只要拖放它們到主視窗中,從清單選擇適當的設定檔,然後點選 [壓縮] 按鈕即可。

Free UPX 針對 UPX 3.03w 所設計。

無毒聲明:本人中文化作品在發佈之前都會掃毒,確認無毒之後才予以發佈,防毒軟體會誤報乃是我有加殼所致,倘若仍不放心者請勿下載。

Badongo 載點:
http://www.badongo.com/file/16059473
Box.net 載點:
http://www.box.net/shared/6je42ejaax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