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IntelBurnTest v2.1 正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檔案大小】:4.36MB
【檔案格式】:EX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IntelBurnTest - 幫助 Intel(R) Core 2(tm)-based (或其他) 在相當短時間(測試時間比 Prime95 還短)內作系統穩定度的測試工具。本程式利用 Intel(R) 本身的 CPU 負荷測試二進位來作最大負荷與快速測試。
為得到最準確的測試與使用最大量的可用系統記憶體,強烈建議使用 64 位元 Windows 作業系統 (XP x64 更好)。它甚至能在 Intel(R) Pentium III 處理器上作業,但是不幸地它不能在任何 AMD CPU 上執行。
注意: 本程式將使 CPU、記憶體、北橋與其他系統元件負荷到其最大程度! 請確定您的電腦能正確冷卻與通風!

測試方法:直接執行 IntelBurnTestV2.exe 檔案即可無須安裝。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ifile 載點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