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CleanAfterMe v1.30 - 清除您系統中的登錄項目與檔案
【檔案大小】:37 KB
【檔案格式】:EX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軟體說明
CleanAfterMe 讓您更輕易地清除您一般電腦作業時 Windows 作業系統自動建立的檔案與登錄項目。
使用 CleanAfterMe,您可以清除 Internet Explorer 的 cookies/歷程記錄/快取/密碼、最近使用的資料夾、記錄最近開啟檔案的登錄項目、Windows 暫存資料夾、事件記錄、資源回收筒等等...
CleanAfterMe 是一個便攜式應用程式。無須安裝隨時隨地都可用。主要功能就是用來清除電腦的動作記錄與各種隱私資料。

系統環境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Windows Server 2003, 與 Windows Vista.

如何使用 CleanAfterMe
開始使用 CleanAfterMe 只要執行可執行檔 - CleanAfterMe.exe 即可。
在 CleanAfterMe 的主視窗中,您可以藉由選取想要的項目來清除。在選取要清除的項目前您必須閱讀項目描述說明,因此您不會清除到想要保留的項目。對於一些清除項目,您也可以使用「開啟」按鈕來檢視要清除的資料夾或註冊表機碼。
在您選取要清除的項目後,您可以按一下「顯示清除報告」按鈕。當使用此選項時,CleanAfterMe 將顯示要刪除的所有檔案與註冊表值清單,但不會真的清除。
在看完清除清單後認為可以的話,請按一下「清除所選項目」按鈕來開始清除程序。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ifile 載點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