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Smart Data Recovery v4.2 便攜版-免費又功能強大的遺失資料救援復原軟體
【檔案大小】:4.73 MB
【檔案格式】:EX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Smart Data Recovery 是一個資料還原工具,其支援 FAT 與 NTFS 檔案系統。 其資料還原是有效、強大的,簡易使用的軟體程式使得遺失資料的還原成為可能。 Smart Data Recovery 幾乎相容於所有類型的資料儲存裝置 - 從電腦硬碟到數位相機。它也支援快閃磁碟機、USB 磁碟機、軟碟、記憶體晶片組、PC 介面卡、多媒體卡以及 SD 記憶卡。 資料還原能還原所有檔案類型,包含電子文件與圖片。它從 FAT32 與 NTFS 硬碟還原檔案,其有相當簡單的介面以及相容於 Windows 作業系統。 我們的目的是防止資料遺失以及讓您不必浪費您的時間與金錢。有時由於不同的原因導致遺失重要文件與使用者檔案,倘若沒有一個可以 還原這些文件與檔案的還原工具將可能變成一個很大的問題 (導致相當大的麻煩以及需要花費昂貴的金錢來解決)。 資料還原能還原任何已刪除檔案,包含 MS Office 檔案、影像、mp3 與 zip 檔案!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