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RIOT v0.5.2-幫圖片減肥、最佳化(支援 JPEG、GIF 和 PNG)

【檔案大小】:3.53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http://luci.criosweb.ro/riot/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RIOT 是一套應用程式,讓您能縮小您網站的圖片大小。其能幫圖片減肥、最佳化(支援 JPEG、GIF 和 PNG)。
 
本程式的介面乾淨、簡單。您可以使用檔案瀏覽器或「拖放」方法(也支援批次處理)匯入圖片。
 
您有幾個選項供您使用,根據檔案格式-JPEG、GIF 或 PNG。
因此,您可以設定 JPEG 選項(例如:調整品質、選擇色度取樣、套用灰階篩選),中繼資料設定(例如:移除 IPTC 資訊和 EXIF 設定檔)和調整圖片(亮度、對比、色差補正)。
當涉及到 GIF 和 PNG 擴充功能時,您可以選擇色彩減少方法,指定色彩要減少的數值,以及選擇色彩量化演算法。
 
此外,您可以縮小放大圖片、切換成批次處理模式、旋轉、翻轉或對圖片重新取樣、切換成全螢幕模式、停用雙視圖、使用外部最佳化程式以及更多。
 
RIOT 是極好的工具,可將其用來最佳化圖片檔,我們強烈推薦給所有使用者。RIOT 全名為「Radical Image Optimization Tool」,是套免費圖片壓縮、最佳化程式,透過視覺化的即時壓縮、預覽,讓您在調整圖片格式、壓縮比時,可以直接看到最佳化過後的圖片畫面並可即時計算出壓縮過後的圖片大小。讓您可以直觀地調整壓縮參數同時保持最小的檔案大小。它使用並排(雙視圖)或單一視圖介面即時比較原始與最佳化後的圖片並可立即觀看產生的檔案大小。
 
此圖片最佳化程式輕巧、快速和使用簡單,但對於進階使用者來說功能強大。您將能控制壓縮、色彩數、中繼資料設定等等,並可選擇輸出檔的圖片格式(JPEG、GIF 或 PNG)。
 
RIOT 可以整合至 GIMP、IrfanView、XnView 等知名程式中作為外掛程式。
 
 
 
主要功能:
01.可開啟許多圖片類型
02.使用簡單、乾淨的使用者介面儲存並最佳化 JPEG、GIF 和 PNG
03.可在雙視圖:(原始 - 最佳化圖片)或單一視圖(最佳化圖片)下運作。
04.自動預覽生成的圖片
05.就地比較功能(另外顯示原始圖片在最佳化圖片上觀察小的像素變更)
06.將檔案壓縮成想要的檔案大小
07.快速處理(全都在記憶體中完成)
08.觀看包含生成的檔案大小的即時結果
09.支援批次處理(一次處理多個檔案)
10.透明處理選項
11.決定是否要保存中繼資料(註解、IPTC、Adobe XMP、EXIF 設定檔、ICC 設定檔)
12.移除不支援的中繼資料
13.圖片格式(目標格式必須支援他們)之間傳輸的中繼資料
14.常用工具:取景位置調整和縮放、旋轉、翻轉
15.調整基本圖片:亮度、對比、色差補正、反向
16.直覺地減少 GIF 和 PNG 圖片的色彩數,以減少檔案大小(可使用兩個量化方法:Xiaolin Wu 和 NeuQuant 類神經網路)
17.透過使用眾所周知的重新取樣篩選調整圖片大小(例如:Lanczos3、Catmull Rom、Bicubic 和其他)
18.壓縮的結果媲美商業產品,甚至更高。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