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AJA System Test-硬碟讀寫效能測試軟體

【檔案大小】:408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語言種類】:英文
 
 
【檔案簡介】:
 
準確地測試您的硬碟讀寫效能
 
AJA System Test 執行任何磁碟的速度測試,包括連線網路磁碟,讓您洞悉磁碟的讀取/寫入效能和系統的整體輸送量。這套軟體不僅可以測試內建硬碟,外接硬碟甚至網路硬碟都可以測試。
 
便於使用
下拉式選單允許您快速選擇要執行哪種測試類型,以評估該磁碟、視訊大小和幀率,以及整體的檔案大小和任何連接的視訊裝置。
 
詳細的結果
圖形顯示功能有助於您輕鬆地發現效能趨勢,同時文字顯示可以複製到試算表或其他軟體進行更詳細的分析和存檔。
 
 
 
AJA System Test 如何使用:
軟體不需安裝,下載回來解壓縮後就可以直接執行,在測試之前可以選擇要測試的方式:
(一)選擇測試項目
(二)選擇要測試的分割區
(三)選擇測試的檔案大小,建議至少選擇 8GB 以上,可以獲得一個較平均的值。最大可以選擇到 16GB 的檔案大小測試。
(四)選擇視訊幀大小
(五)測試過程可由此看到目前讀取和寫入的速度以及測試完成後讀取和寫入的平均速度。
(六)按一下 'Details' 按鈕底下將會顯示測試的詳細數據
(七)選擇設定好了之後,按下 'Start' 按鈕即可開始測試。
 
至於 Video Frame Size 和 File Size 選擇什麼對結果的影響似乎有限,只是測試時間長短上會有所不同。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官方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