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Emsisoft HiJackFree v4.5.0.10-系統安全分析軟體

【檔案大小】:12.4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 XP, Vista, 7 & 8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本語系檔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同 Hijack This 一樣,Emsisoft HiJackFree 是一款優秀的系統分析軟體,可以幫助您偵測和刪除系統內任何種類的流氓軟體、間諜軟體、廣告軟體、特洛伊木馬病毒和蠕蟲病毒。
 
在每一個可能的弱點偵測惡意程式碼
進程:管理所有執行中的進程及其相關模組。
類似系統工作管理員,Emsisoft HiJackFree 可以列出所有執行中的程式,但更加強大的是,它可以顯示出所有執行程式的路徑,包括目錄和類型,並且可以終止您認為可疑的程式。
 
連接埠:檢視打開的連接埠和相關的監聽進程。
Emsisoft HiJackFree 包含了打開的連接埠瀏覽功能,可以顯示所有打開的連接埠。您可以透過 Emsisoft HiJackFree 找出可疑的連接,從而將它關閉。
 
自動執行:管理您系統上的所有自動執行類型。
Emsisoft HiJackFree 能夠瀏覽和設定所有的自動執行程式,顯示超過 50 種不同位置的自動執行程式和目前使用者或所有使用者預設的系統登錄啟動程式。Emsisoft HiJackFree 也支援顯示類似 Win.ini、system.ini、autoexec.bat 和 config.sys 類型的檔案。啟動程式可以設定為暫時失效或者永久刪除。
 
服務:控制所有服務,即使是那些 Windows 不顯示的服務。
Emsisoft HiJackFree 包含了系統服務管理功能,您可以很容易的隨時查看系統服務的安裝和啟動。
 
外掛程式:控制所有的瀏覽器外掛程式(BHOs、工具列等)。
Emsisoft HiJackFree 的外掛程式管理功能可以幫助您瀏覽和管理瀏覽器中的外掛程式。
 
LSPs:管理已安裝的層次服務提供者(LSPs)。
LSPs 介面顯示所有的 LSP 類型的網路驅動安裝,一些木馬或間諜軟體可以利用 LSPs 寄存在記憶體中,從而影響所有的網路行為,甚至令你的網路癱瘓。
 
DNS:檢視 Hosts 檔案中的所有 DNS 項目。
 
系統組態:使用我們即時線上分析來分析系統組態。
 
Hosts 檔案:Hosts 檔包含了 IP 位址和主機名稱。這個檔案在記憶體中啟動,系統會在尋找 DNS 服務前檢查 Hosts 檔,使它代理 DNS 內的位址。
您可以利用 Hosts 檔重新設定本機網路伺服器名稱來消除首頁內的 ADS。另外一個特徵就是蠕蟲病毒可以利用 Hosts 檔改變防毒軟體對網路的請求,以此避免被清除。
 
線上分析
Emsisoft HiJackFree 提供了線上分析服務功能,這可以更加全面的幫助您分析所有有害的啟動程式、執行程式和打開的網路連接埠。在您按下主程式右上方的 [線上分析] 按鈕後,會建立一個 XML 檔案並發送到分析伺服器,然後會線上分析您的系統設定,最終報告會透過網頁顯示。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