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Disk Space Fan 4 Free v4.5.1.129-幫您清理磁碟空間,迅速找到並刪除大而無用的檔案

【檔案大小】:3.38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Vista 64 bit / 7 / 7 64 bit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Disk Space Fan 4 不僅是一款非常漂亮、強大的磁碟空間分析工具也是一款 Windows 重複檔案(專業版功能)搜尋工具。它可以幫您快速找出並刪除大量無用的檔案,進而釋放磁碟空間,而不再需要像以往那樣,透過檔案總管一個一個資料夾的判定它們的大小,繁瑣且容易出錯。軟體以華麗的圖表顯示磁碟空間的使用狀況,透過圖表可對檔案/資料夾做瀏覽、開啟、刪除等操作,對圖片提供預覽功能。它還可以幫您從成千上萬的檔案中找到重複檔案(專業版功能)。
 
您是否已經厭倦了使用傳統的檔案總管來管理硬碟檔案,Disk Space Fan 4 透過非常漂亮而新穎的圖形介面幫使用者直觀的掌握目前磁碟空間的使用狀況,其中顯示的資料夾和檔案按照大小排序,檔案/資料夾越大則在圖表上占的面積越多,從而讓使用者可以很容易判斷出哪些檔案佔用了大量的磁碟空間且無用!使用者直接透過這個圖形介面對相關檔案作瀏覽、開啟、刪除等操作,使用起來相當方便簡單。
 
Disk Space Fan 4 可以讓使用者輕鬆、快速查看到系統內各個磁碟分割及指定資料夾的空間佔用情況,還能夠進行磁碟分析,幫使用者分析對應位置的檔案分佈,從而找出並刪除大而無用的檔案,進而釋放磁碟空間。Disk Space Fan 4 還支援對指定資料夾執行掃瞄任務,使用者只需透過滑鼠點選主畫面左下側的 [掃瞄資料夾] 按鈕即可進入該功能模組!
 
Disk Space Fan 4 分成兩種版本,免費版和專業版,兩個版本的功能有所不同。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圖形介面,軟體採用了一種餅狀圖表來顯示磁碟空間的使用狀況,其中顯示的資料夾和檔案將按照大小排序,使用者很容易判斷出哪些檔案佔用了大量的磁碟空間且無用。擁有此資訊,使用者可以輕鬆地刪除不需要的檔案,而不像以往那樣需要透過檔案總管一個一個資料夾的判定它們的大小,繁瑣而且容易出錯。
 
 
主要功能:
01.透過掃瞄指定磁碟或路徑分析重複檔案(專業版功能)
02.多樣的重複檔案分析設定(檔案名稱、大小、建立時間、內容)(專業版功能)
03.透過檔案大小、類型、路徑確定分析重複檔案的範圍(專業版功能)
04.產成檔案清單,使用者可在清單上透過連結輕鬆完成重複檔案的刪除、移動、替換等操作(專業版功能)
05.重複檔案刪除後可保留原始檔案連結(專業版功能)
06.快速過濾出指定類型資料
07.透過過濾分類查看重複檔案(專業版功能)
08.圖表掃瞄結果呈現,讓磁碟空間管理不再枯燥
09.為每個磁碟保留掃瞄歷程記錄
10.可與 Windows 檔案總管整合
11.支援 Unicode
12.支援掃瞄網路磁碟
13.輕鬆地找出佔用大空間的檔案和重複的檔案
14.按檔案大小進行排序,並排列出重複檔案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