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SoundVolumeView v1.26-對指定應用程式靜音或增加某些音訊裝置的音量

【檔案大小】:344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 7 / 8 / 8 64 bit / 2008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SoundVolumeView 是簡單的系統音訊資訊檢視工具,透過此小程式,我們可以方便地檢視系統中各項音效設定的音量。
SoundVolumeView 是一套適用於 Windows Vista/7/8/2008 的簡單工具,其可顯示您系統上所有使用中音效元件的一般資訊和目前的音量,並允許您瞬間將它們靜音或取消靜音。
 
SoundVolumeView 也允許您將音效設定檔儲存到檔案中,包含所有音效元件的目前音量和靜音/取消靜音狀態,載入同一檔案還原完全相同的音量和設定。
 
 
系統需求
此工具支援 32 位元和 64 位元的 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 和 Windows 2008。
不支援 Windows XP 和更舊的系統。
 
 
增加/減少/靜音音量
在 SoundVolumeView 的主視窗,您可以選擇一個或多個項目,然後將其靜音、取消靜音、增加或減少所選項目的音量,使用下列快速鍵:
靜音 - F7
取消靜音 - F8
靜音/取消靜音開關 - F9
減少音量 1% - Ctrl+1
增加音量 1% - Ctrl+2
減少音量 5% - Ctrl+3
增加音量 5% - Ctrl+4
減少音量 10% - Ctrl+5
增加音量 10% - Ctrl+6

版本變更歷程:
Added /SwitchDefault command-line option, which allows you to switch between 2 default devices, for exmaple:
SoundVolumeView.exe /SwitchDefault "{0.0.0.00000000}.{a77a09b2-1ec6-49c3-860a-68945904a2f1}" "{0.0.0.00000000}.{7747b192-73b2-47d3-a2c0-168e94af7f9e}" 0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