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Bitdefender Anti-CryptoLocker v1.0.5.1-阻止史上最狠、窮兇惡極的勒索軟體 CryptoLocker 將您的電腦資料加密
【檔案大小】:19.1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http://www.bitdefender.com/
【語言種類】:英文
 


 
 
【檔案簡介】:
 
一個安全性解決方案,特別建立用來防止 CryptoLocker 勒索軟體進入您的電腦和避免感染 CryptoLocker 勒索軟體。
 
有許多類型的惡意軟體,可能會感染您的電腦,其中一些導致的損害僅能透過重灌電腦才能解決。然而,您可以執行軟體 Bitdefender Anti-CryptoLocker 來防止史上最狠、窮兇惡極的勒索軟體 CryptoLocker。
 
這種自訂類型的惡意軟體會安裝在您的電腦上並開始加密您的本機磁碟的檔案以及網路上共用的檔案,然後會要求您付款後才能對它們進行解密。通常付款是透過一種很難追蹤的服務(如比特幣),這樣您就沒有機會取回您的錢。
 
另一方面,如果您不想付錢,並選擇消除實際的威脅,您仍然需要解決加密檔案的問題。正如前面提到的,唯一的解決辦法可能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才能擺脫它們,因為它們是用一種功能強大的加密演算法編碼。
 
Bitdefender Anti-CryptoLocker 可以幫您確保您的電腦不受到 CryptoLocker 勒索軟體感染以免所有重要資料遭到加密而被勒索。您可以將此應用程式設定成隨 Windows 啟動以及啟動後最小化到系統匣,所以它不會打擾到您的工作。
 
總而言之,Bitdefender Anti-CryptoLocker 可以有很大的用途,可以使用它來阻止 CryptoLocker,但仍然需要正式的防毒軟體,以便可以抵禦廣泛的威脅,而不僅是對此勒索軟體。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f3MMIM

官方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