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名稱】:.NET Framework Setup Verification Utility-確認 .NET Framework 是否都能正常運作
【檔案大小】:1.17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blogs.msdn.com/b/astebner/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NET Framework Setup Verification Utility 將掃瞄 .NET Framework 的安裝來確認他們都能正常運作。

為什麼需要用此程式掃瞄呢?微軟的 .NET Framework 是許多應用程式執行所需要的元件。通常只要它正常運作,您就再也不必擔心,但如果有重要的檔案被刪除,或有一、兩個 .NET Framework 登錄機碼被移除,則您的某些程式可能無法正常運作。使用 .NET Framework Setup Verification Utility 可以很快地告訴您是否哪個版本的 .NET Framework 有 .NET 問題,並且可幫您快速重新安裝讓一切恢復正常。

本程式可直接使用。只要啟動它,然後選擇要檢查的 .NET 版本,並按一下 [立即驗證]。然後本工具掃瞄關鍵的 .NET 檔案和系統登錄來確認一切是否正常,通常在幾秒內就能提供驗證測試結果。

.NET Framework Setup Verification Utility 支援下列 Framework 版本:
.NET Framework 1.0
.NET Framework 1.1
.NET Framework 1.1 SP1
.NET Framework 2.0
.NET Framework 2.0 SP1
.NET Framework 2.0 SP2
.NET Framework 3.0
.NET Framework 3.0 SP1
.NET Framework 3.0 SP2
.NET Framework 3.5
.NET Framework 3.5 SP1
.NET Framework 4 Client
.NET Framework 4 Full
.NET Framework 4.5

您將可能很少會需要用到此程式,但如果您的 .NET 安裝損壞,本程式可能是幫您找出的唯一方法。如果您懷疑 .NET 有問題的話下載它來驗證看看吧!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imurl.net/OdOdBV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個人專屬免空載點: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