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All in One Runtimes v1.6.8 - 自動安裝必須安裝的附加元件
【檔案大小】:423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32 位元)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當 整個 Windows 安裝過程完成後,我們大都還必須安裝必要的協力廠商軟體(.NET Framework, Java, DirectX, Flash player, Silverlight, Shockwave player 和 Visual C++ Runtimes)。

這 些附加元件都是相當重要的,以便使用者能夠執行 .NET Framework 應用程式、執行 Java 小程式、使用 Flash 或 Shockwave 瀏覽網站和使用最新的 DirectX 獲取更好的遊戲效能。但是,下載並安裝每個 .net Framework 版本、修補程式和所有上述的附加元件將會讓您浪費很多時間。

有一套叫做 All in One Runtimes 的合而為一套件,其包含所有版本的 .net Framework 與它們的修補程式、最新的 DirectX 9.0c、Adobe Flash Player v11.0.1.152
、 微軟的 Silverlight v4.0.60531.0、Shockwave Player 11.6.1.629、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6 和 Visual C++ Runtimes。此合而為一套件可以自動安裝所有的附加元件而不需讓您再做其他繁瑣的下載、安裝動作。
底下為套件所包含的附加元件清單:
    * .NET Framework 1.1 SP1+修補程式, 2.0 SP2+修補程式, 3.0 SP2+修補程式, 3.5 SP1+修補程式
    *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6
    * DirectX 9.0c 可轉散發元件 (x86)
    * DirectX  Managed 程式碼
    * 一般 Runtime 檔案
    * Microsoft Visual C++ Runtimes
    * Microsoft Visual J# 2.0
    * Microsoft Silverlight 4.0.60531.0
    * Adobe Flash Player 11.0.1.152
(Internet Explorer 外掛程式)
    * Shockwave Player 11.6.1.629(Internet Explorer 外掛程式)
    * .NET 德文語言套件

以上這些附加元件都是大家日後安裝軟體、瀏覽網頁的所需的基本元件,想必各位也都曾下載、安裝過這一大堆雜七雜八的軟體。然而現在你再也不用浪費時間一個一個下載、安裝了,All in One Runtimes 會幫您自動地完成所有的安裝過程。


操作步驟:
1.直接執行主檔案 AiOInst.exe

2.取消勾選紅色框框內的 4 項 .NET 德文語言套件(此套件會安裝德文語言套件,因此不需安裝)


3.直接執行 [安裝] 即可執行安裝右側已勾選的所有附加元件(右側倘若有反白顯示的選項代表您已安裝過此元件。倘若右側顯示的附加元件有您不想安裝的元件請取消勾選後再執行 [安裝])


4.安裝完成會自動關閉程式。


注意事項

1.不保證此程式是否會造成系統不穩定,請安裝者自行決定。
2.開發作者表示所有語系的作業系統皆可使用,安裝其若有顯示德文字串不必在意。
3.筆者使用此軟體安裝超過 10 部電腦皆能正常運作,但安裝 DirectX 9.0c 可轉散發元件 (x86) 過程會出現錯誤訊息,可以略過,若有疑慮請取消勾選此項安裝。
4.開發作者表示其程式無法安裝 VC++ 2008 附加元件,正常設法解決中,因此倘若出現 VC++ 2008 附加元件安裝失敗不必在意。
5.倘若一執行顯示的畫面與第一張圖不大一樣,沒有顯示或者是反白的元件表示您已安裝過(程式會自動判定)。



版本變更記錄

. NET Framework
    .NET 1.1: 加入 KB2572067
    .NET 2.0: 加入 KB2572073

其他
    . Adobe Flash Player 版本更新成 v11.0.1.152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Ziddu 載點 :
Part1:

Part2: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