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Delete Doctor v2.3-刪除頑固檔案(可攜版)
【檔案大小】:2.35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theabsolute.net/swar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大家在使用電腦的時候,一定大多曾遇過底下的情況:在清理過病毒或者特洛伊木馬病毒之後,無法在正常的系統中刪除殘餘的檔案以及一些檔案名稱已經損壞的檔案,它們就像「污垢」一樣頑固的駐守在使用者的系統中,給使用者的系統帶來一定的損害,嚴重的還會影響系統的正常運行。針對這些令人頭疼的問題可藉由本程式來幫忙刪除難以刪除的檔案,例如:一些與病毒和木馬關聯的檔案,或檔案名稱損壞的檔案,或 "index.dat" 檔案(其存放網路瀏覽歷程記錄)。

使用方法:
首先,使用者可以透過軟體介面上右方的「瀏覽」按鈕來選擇需要刪除的檔案,選擇完之後,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要刪除的檔案類型來選擇刪除檔案的方法,本程式提供了刪除檔案的四種替代方法(倘若檔案無法正常刪除時)供使用者使用。
第一種為「以 DOS 簡短名稱方式刪除檔案」。

第二種為「以 UNC 檔案名稱方式刪除檔案」。刪除具有 UNC(通用命名慣例名稱)檔案名稱的檔案可以處理位於共用和對應的網路磁碟機。

第三種為「重開機後刪除檔案」。排定在下一次電腦重開機時刪除檔案。即系統重新啟動時刪除(需要重新啟動 Windows),軟體可以把用以上兩種方法都無法刪除的檔案完全刪除,使用這個刪除選項,軟體會在使用者電腦重新啟動的時候進行自動的刪除操作,例如:"index.dat"(存放網路瀏覽歷程記錄)類的檔案就需要使用第三種方法來進行刪除。對於要刪除 Windows 執行時「執行中」的檔案來說,排定檔案於下一次電腦重開機時刪除是非常有用的。這對於擺脫病毒或木馬檔案是有用的,但如果您刪除 Windows 正常運作所需的檔案時可能會造成問題。使用本程式,風險請自行負責。

第四種為「刪除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如果其他方法無法刪除檔案,請試著刪除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最後一種方法,使用 DOS 命令 "del *.*" 來刪除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如果您要嘗試這種方法,請先確定資料夾中沒有您想要保留的檔案(您可以將那些檔案移到其他地方)。

本軟體還有一個相當便利的地方是,如果使用者想使用它刪除檔案時,並不一定需要先執行程式,只要將要刪除的檔案拖曳 Delete Doctor 的圖示上就可以很快的調出軟體的主介面,大大地簡化了使用者的操作操作。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

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

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
)如下:

imurl.net/xKu61s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Ziddu 載點 :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