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HD Tach v3.0.4.0 - 硬碟物理效能測試工具
【檔案大小】:1.52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NT / 2K / XP
【官方網站】:www.simplisoftware.com/Public/index.php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HD Tach 是硬碟物理效能測試工具,其採用特殊的核心模式 VXD 藉由繞過檔案系統來取得最大精度。

HD Tach 的循序讀取測試有點不同於其他的效能測試。大多數的效能測試軟體在硬碟上建立檔案,並在該檔中作測試。

問題是現代硬碟使用區域位元的記錄技術,其允許不同的讀取速度(取決於資料所在的位置)。讀取磁碟外部上的資料比磁碟內部記錄資料快得多。

HD Tach 讀取硬碟的所有區域並報告平均速度。它還將讀取速度記錄到文字檔,您可以載入到試算表和圖表以直觀地閱讀測試結果。

除了循序讀取外,HD Tach 測試磁碟的隨機存取時間。隨機存取是尋求真正的測量速度。

最後,HD Tach 測試磁碟高載速度。高載速度是從磁碟的內建預讀記憶體可存取資料的速度。此測量磁碟和控制器介面的速度。


壓縮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如下:

goo.gl/lFoLN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Uploaded.To 載點 1:


Ziddu 載點 2: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