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名稱】:Process Hacker v2.8 - 易於使用的處理程序管理程式
【檔案大小】:936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2003 / Vista / 7(32 位元)
【官方網站】:processhacker.sourceforge.net/index.htm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Process Hacker 是一個應用程式,它可幫使用者檢視和管理其電腦的處理程序與它們的執行緒、模組和記憶體。

底下為 Process Hacker 的一些主要功能:
· 簡單、可自訂的樹狀檢視來醒目顯示在您的電腦上執行的處理程序。
· 詳細的性能圖表。
· 服務的完整清單和完全控制它們(啟動、停止、暫停、繼續和刪除)。
· 網路連線清單。
· 所有處理程序的全面資訊:全處理程序的效能歷程記錄、執行緒清單和具有 dbghelp 符號的堆疊、權杖資訊、模組和對應檔資訊、虛擬記憶體映射、環境變數、控制代碼...
· 完全控制所有 processes1,即使其受到木馬後門或安全軟體的保護。其核心模式驅動程式具有獨特的能力,使它能終止、暫停和繼續所有處理程序執行緒,包含軟體(如 IceSword、avast!、COMODO 網路安全、AVG 防毒等等(僅舉幾例))。
· 尋找隱藏的處理程序並終止它們。Process Hacker 能偵測出被簡單的 rootkit(如:Hacker Defender 和 FU)所隱藏的處理程序。
· 簡單的 DLL 注入和卸載 - 只需對處理程序按滑鼠右鍵並選擇 [注入 DLL] 來注入,對模組按滑鼠右鍵並選擇 [卸載] 來卸載!



壓縮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如下:

goo.gl/6Bl7S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Uploaded.To 載點 1:


Ziddu 載點 2: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