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名稱】:IObit Uninstaller v1.1.0 - 幫您徹底移除不需要的程式和清理系統
【檔案大小】:1.08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2K / XP / Vista / XP X64 / Vista64 / 7 / 7 x64
【官方網站】:www.iobit.com/advanceduninstaller.htm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IObit Uninstaller 可幫您快速、輕鬆地從您的電腦解除安裝和移除不需要的程式和資料夾。當使用內建的「Windows 新增或移除程式」選項失敗時,IObit Uninstaller 可幫您徹底移除不需要的程式。本應用程式不需安裝即可正常運作。

IObit Uninstaller 主要功能:
1.標準和進階解除安裝:
·標準解除安裝功能與 Windows 內建「新增或移除程式」一樣,進階解除安裝功能可幫您掃瞄 Windows 登錄檔和硬碟上任何安裝時可能留下的項目。
2.強制解除安裝:
·即使在 Windows 內建的「新增或移除程式」中未列出的程式,此功能仍能幫您自動尋找您的系統中程式安裝所留下的項目和痕跡並將它們完全移除。
3.批次解除安裝:
·只要按一下即可輕鬆地解除安裝幾個應用程式。
4.記錄管理和還原:
·輕鬆地檢視進階解除安裝程式所做的變更。每當執行「進階解除安裝」時,將自動設定還原點以供未來系統可能要還原使用。
5.免費和易於使用:
·不需要資訊科技知識,只需下載並執行即可移除所有的垃圾程式。


電腦需求:
· 300 MHz 處理器或更快的處理器
· 256 MB 的記憶體
· 30 MB 的可用硬碟空間


本版本新增:
·更有效地執行
·因為具有獨特的「單鍵移除工具列」功能,IObit Uninstaller 1.1 可以完全解除安裝目標軟體,包括檔案、資料夾和登錄機碼。此獨特的功能允許電腦使用者解除安裝很難在控制台中偵測到的瀏覽器工具列。


壓縮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如下:

http://www.virustotal.com/file-scan/report.html?id=062cdf0d850fc0a2c83e0f9a0a652e59e3e540bf148260e862ec7f989c18d4dc-1283653897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Ziddu 載點: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