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名稱】:金山衛士系統檔案修復工具 v1.2
【檔案大小】:1.75 MB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7/vista/XP/2000/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1]金山衛士系統檔案修復工具可以解決輸入法不見、輸入法圖示不見、找不到 Dsound.dll 檔案等問題。
其可修復的系統檔案清單如下:
Dsound.dll,Ddraw.dll,D3d8.dll,rpcss.dll,olepro32.dll,d3d8thk.dll,wsock32.dll,comdlg32.dll,d3d9.dll,
lpk.dll,kernel32.dll,ksuser.dll,urlmon.dll,npptools.dll,rundll32.exe,comres.dll,imm32.dll,usp10.dll,
midimap.dll,dinput8.dll,userenv.dll,,ctfmon.exe,conime.exe,msvcrt.dll,dbghelp.dll,D3D8THK.DLL,
NETBIOS.SYS,msvcr71.dll,msimg32.dll,Userinit.exe,Explorer.exe,sensapi.dll
「潛行者」病毒(又被稱為 Dsound.dll、Ddraw.dll 病毒)。該病毒會透過感染 Windows 系統檔案 Dsound.dll、Ddraw.dll 作為跳板,繞過防毒軟體及網路遊戲保護系統。然後載入各種流行網路遊戲盜號木馬。部分防毒軟體會將 Dsound.dll、Ddraw.dll 檔案刪除,導致執行網路遊戲時彈出遺失系統檔案提示。
當開機或執行程式時出現輸入法不見、輸入法圖示不見、找不到 Dsound.dll 檔案問題時,該問題乃病毒木馬程式感染系統檔案所導致,如果單單使用防毒軟體殺毒,會導致電腦出現輸入法不見、輸入法圖示不見、找不到 Dsound.dll 等檔案,可以使用金山衛士系統檔案修復工具來進行系統檔案完美修復!
如果遺失系統檔案,您自行尋找選擇適合系統的 DLL 系統檔案,不但麻煩,還得冒著造成系統異常的風險。因為系統檔案版本必須與作業系統匹配,金山衛士系統檔案修復工具擁有智慧尋找遺失 DLL 的功能,通過雲端伺服器下載,並進行完美修復,確保系統正常運作。
系統檔案修復工具功能:
01.修復 Dsound.dll 系統檔案
02.修復 Ddraw.dll 系統檔案
03.修復 D3d8.dll 系統檔案
04.修復 olepro32.dll,usp10.dll,lpk.dll,kernel32.dll 等系統檔案
05.修正由於同名資料夾導致無法修復的問題
06.解決輸入法不見、輸入法圖示不見的問題
07.修復 msvcrt.dll,msvcr71.dll 系統檔案
08.解決使用者誤恢復系統檔案,或系統檔案被某種特殊手法感染導致無法載入的情況
09.雲端伺服器連接不上修復,增加 LSP 的修復
10.解決 D3D8THK.DLL 無法修復的問題
11.查殺賽博 QQ 感染型木馬,修復損壞檔案
12.修復 NETBIOS.SYS 清除不掉問題
13.修復桌面圖示不見的問題
14.修復 msimg32.dll,Userinit.exe,Explorer.exe 檔案找不到,損壞等問題
15.修復 sensapi.dll 檔案找不到,損壞等問題


[2]使用金山衛士系統檔案修復工具輕鬆解決首頁被修改改不回來的問題,近來有很多使用者 IE 首頁被篡改成“www.ie7.com.cn”,使用者苦於無法改回自己想要的首頁。此乃病毒透過感染系統檔案“Netbios.sys”,比防毒軟體更早在使用者電腦中運行,使得一般的防毒軟體束手無策,空有一身本領卻無處施展。使用金山衛士系統檔案修復工具能夠一鍵解決使用者 IE 首頁被篡改成“www.ie7.com.cn”、netbios.sys 病毒問題。
首頁被修改為“www.ie7.com.cn”改不回來,是“netbios.sys”病毒所惹的禍!
這個“netbios.sys”木馬在感染使用者的電腦後,替換了系統檔案“netbios.sys”並隨著系統啟動載入,由於 netbios 是系統驅動,載入時優先順序比防毒軟體更高,這就導致 netbios.sys 病毒一般防毒軟體殺不掉,也不能用其他工具對 netbios.sys 進行刪除。雖然一些安全軟體會報 netbios.sys 為危險程式,但是卻也只能對其聽其任之。
netbios.sys 病毒主要行為:
1、在 system32 目錄下生成大量批次檔(.bat)
2、在 drivers 目錄生成大量文字檔(.txt)
3、在系統資料夾中釋放 netbios.sys 和一個 1287.txt 的病毒


[3]感染型木馬致使「桌面圖示不見」的問題主因、罪魁禍首為防毒軟體
木馬病毒透過感染系統檔案 explorer.exe、userinit.exe 或是破壞註冊表來達到繞過防火牆及一般防毒軟體的報警、查殺機制。但是有些卻會被防毒軟體發現,而普通的防毒軟體並不會區分系統檔案與尋常軟體的區別,進行了無差別刪除。於是就造成了「桌面圖示不見」、「桌面 IE 圖示不見」問題。
另外一種情況是,木馬病毒直接對 explorer.exe 進行了替換,導致系統啟動時找不到正常 explorer.exe,所以使用者在打開電腦時總是無法顯示桌面而出現了桌面圖示不見的怪異現象。
使用金山衛士系統檔案修復工具修復不見了的桌面圖示問題。步驟如下:
1、開機時一直按鍵盤上的 F8 鍵。直到出現選單選擇「安全模式(含網路功能)」

2、等待以安全模式進入作業系統後,下載金山衛士系統檔案修復工具後執行完畢後重新開機即可修復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ifile 載點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