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NAS performance tester v1.7-NAS 讀取、寫入效能測試工具

【檔案大小】:76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這套免費的工具提供對連結網路的存放裝置透過 SMB/CIFS 網路共用連線的讀取和寫入效能(MB/秒)作效能測試。
 
它是如何運作:產生任意大小的暫存檔案,並複製到/從 NAS 的次數,隨後計算平均讀取和寫入速度。
 
此工具乃原始程式碼用 .NET framework 2.0* 編譯:
*如果您只安裝 Microsoft.NET framework 版本 4.x,您可以透過執行資料夾中的腳本 compile.vbs 來重新編譯程式。
 
請注意可靠的結果取決於本機電腦磁碟,從本機電腦磁碟執行測試,將具有比 NAS 測試更快地讀取和寫入速度。此外注意到在 NAS 上的讀取速度測試檔案的程式產生方法進行專門的調整,以避免網路磁碟上的快取。這意味著針對本機或 iSCSI 連線的磁碟作效能測試會由於本機快取的測試檔案而給出不正確的讀取速度結果。請只使用它來測試網路磁碟。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