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名稱】:Ultra Adware Killer v1.5.0.0-簡單但功能強大的 Windows 廣告軟體移除工具

【檔案大小】:2.16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XP 64 bit / Vista / Vista 64 bit / 7 / 7 64 bit / 8 / 8 64 bit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Ultra Adware Killer 是一套簡單但功能強大的 Windows 廣告軟體移除工具,它具有對系統中所有使用者偵測和刪除廣告軟體的能力。這可以為您節省很多登入到其他使用者帳戶並再次進行掃瞄的時間。
Ultra Adware Killer 移除瀏覽器工具列、附加元件、外掛程式、不需要的搜尋提供者和被劫持的首頁以及潛在的垃圾程式(PUP)。它還允許選用重新設定 Chrome、Firefox 的喜好設定。請按一下此處獲取更多的資訊。
Ultra Adware Killer 快速、簡單而有效。通常您只需要按下 [開始掃瞄] 按鈕,等到掃瞄結束,並刪除找到的項目即可。整個操作過程不到兩分鐘。欲了解更多詳細資訊,請參閱我們的説明內容。
 
 
廣告軟體掃瞄
要開始掃瞄,請按下 [開始掃瞄] 按鈕。按下此按鈕後這個按鈕會變成 [停止掃瞄]。您可以隨時在掃瞄期間按下它來取消掃瞄。
如果您只想對目前使用者作掃瞄,請在開始掃瞄之前取消勾選「掃瞄全部使用者」。將始終掃瞄系統帳戶。
[開始掃瞄] 按鈕下方的進度列將告訴您掃瞄進度,以及進度列下方的文字標籤將告訴您目前正在掃瞄哪個部分。
當掃瞄進行後,您可以看看已經找到的項目。對項目連按兩下將自動帶您到它的位置,無論是在系統登錄或檔案系統。這允許您更好地了解該項目,並決定要刪除與否。
提示:為了節省時間,在處理掃瞄時,請取消勾選任何您不想刪除的項目。
您可以快速地勾選/取消勾選清單中的所有項目:對清單按滑鼠右鍵開啟其右鍵選單,然後選擇「全部勾選」或「取消全部勾選」。右鍵選單中也有一個「開啟項目位置」的選單項目,連按兩下清單項目將執行相同的操作,如上所述。
掃瞄完成後您將看到一個訊息方塊,告訴您找到多少項目,您可以透過按下 [選單] 按鈕,然後選擇檢視掃瞄記錄選單項目來存取掃瞄記錄。
重要說明:為了掃瞄 Chrome 的搜索提供者,Ultra adware killer 需要下載 sqlite3.dll。請確定該應用程式可以存取網際網路。如果 Ultra adware killer 無法下載 sqlite3.dll,Chrome 的搜索提供者掃瞄將被略過。
 
 
選擇要移除的項目
在刪除找到的項目前,您可以設定您想要刪除或略過的項目的勾選狀態。將只刪除/修復有勾選相應核取方塊的項目。
Ultra adware killer 掃瞄過程中會自動勾選大部分項目。然而,某些項目可能預設為不勾選,這取決於它們的性質:
將總是偵測對應於已啟用代理伺服器的任何登錄機碼,如果代理伺服器的連接埠號碼是內部黑名單的一部分時才檢查。您將能輕鬆地透過它們的登錄機碼識別與項目相關的代理伺服器:
機碼: @usernam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設置
數值:
ProxyEnable
ProxyOveride
ProxyServer
啟用代理伺服器後,ProxyEnable 的數值為 1。當啟用了代理,它由應用程式建立,如果應用程式被刪除您可能會失去網際網路連線。因此,您應該刪除任何與代理伺服器有關的項目,除非該代理伺服器由您或您的系統管理員建立。
Firefox 和 Chrome 的預設喜好設定檔(Firefox 的 prefs.js 和 Chrome 的安全喜好設定)始終被偵測和勾選。這是因為即使 Firefox 和 Chrome 的文件狀態,不應編輯這些檔案,但大多數廣告軟體會進行編輯,以確保瀏覽器被駭客攻擊。透過刪除這些檔案,可以確保瀏覽器在下次啟動時將重新建立真正的喜好設定檔。
此外,始終偵測 Firefox 和 Chrome 的使用者喜好設定檔(Firefox 的 user.js 和 Chrome 的喜好設定),但它們可能或可能不被勾選,取決於 Ultra adware killer 的檔案分析。您可以勾選這些項目來重新設定瀏覽器的喜好設定。
 
 
刪除/修復所選的項目
一旦廣告軟體掃瞄完成後,您選擇要移除的項目,按下 [清理] 按鈕開始刪除或修復所選的項目。
大多數所選項目將被刪除,但其中一些將被修復。例如,將修復被劫持的瀏覽器捷徑。Ultra Adware Killer 知道必須修復或刪除哪些項目。
如果勾選建立還原點,則會在清除過程前建立還原點。
Ultra Adware Killer 不設法立即刪除預計在重新啟動時刪除的檔案系統物件。在這種情況下,Ultra Adware Killer 會詢問您是否要立即重新啟動。如果您想要稍後手動重新啟動,您可以選擇 [否]。
一旦刪除過程完成後,您可以透過按下 [選單] 按鈕,然後選擇檢視移除記錄選單項目讀取移除記錄。
 
 
其他選項
如果您想回到這個頁面,請按一下「線上說明(F1)」連結。
按一下「關於此應用程式」連結以獲得有關 Ultra Adware Killer 的更多資訊。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