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HDD Raw Copy Tool Portable v1.10-完整複製儲存裝置工具
【檔案大小】:2.00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Vista 64 bit / 7 / 7 64 bit / 2003 / 2008 / 2008 R2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HDD Raw Copy Tool 是低階工具,用來逐個複製硬碟磁區和建立映像。
 
支援介面: S-ATA (SATA)、IDE (E-IDE)、SCSI、SAS、USB、FIREWIRE。
支援大硬碟(LBA-48)。
支援的 HDD/SSD 製造商:Intel, OCZ, Samsung, Kingston, Maxtor, Hitachi, Seagate, Samsung, Toshiba, Fujitsu, IBM, Quantum, Western Digital 和任何其他未在此處列出。
本程式還支援快閃記憶卡(SD/MMC, MemoryStick, CompactFlash, SmartMedia, XD)透過讀卡機來低階複製。
 
HDD Raw Copy tool 能完整複製 SATA、IDE、SAS、SCSI 或 SSD 硬碟資料。亦可以完整複製任何 USB 和 FIREWIRE 外接式磁碟機以及 SD、MMC、MemoryStick 和 CF 儲存媒體。
 
該工具對硬碟所有區域作逐個磁區複製(MBR、開機記錄、所有分割區以及兩者之間的空間)。HDD Raw Copy Tool 支援 Windows、Linux、Mac 或任何其他作業系統與任何數量的分割區(包括隱藏分割區)。本工具會略過損毀的磁區。硬碟有時無法正常運作,遺失整個資料收集。HDD Raw Copy Portable 是一套工具,旨在複製任何硬碟的內容。如果磁碟上有任何損毀的磁區,程式將略過它們,結果就是完美無瑕的磁碟副本。
 
如果您的媒體為上述支援介面之一,那麼就可以利用 HDD Raw Copy Tool 來複製!
 
此外,HDD Raw Copy Tool 可以為整個儲存媒體(包括服務資料,如 MBR、開機記錄等等...)建立完整原始資料複製或壓縮映像檔。同樣也支援所有的檔案系統(甚至是隱藏的檔案系統)。
 
 
可能使用的例子
資料復原:製作損壞磁碟的副本以嘗試復原資料
資料復原:複製損壞的硬碟並略過損毀的磁區
移轉:從一顆硬碟將資料完全移轉至另一顆硬碟
終極備份:對硬碟製作完整副本以供將來使用
備份:建立 USB 隨身碟的映像供在任何時刻複製/還原
軟體測試工程師:在任何時刻從壓縮的映像檔還原您的作業系統
複製/克隆/儲存任何類型媒體的完整映像!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L55ep6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