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Core Temp v1.0 RC6-CPU 溫度監控軟體
【檔案大小】:1.74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2K / XP / Vista / Vista 64 bit / 7 / 7 64 bit / 8 / 8 64 bit
【官方網站】:http://www.alcpu.com/CoreTemp/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Core Temp 是一套免費的 CPU 溫度監控軟體,它藉由新一代 CPU 內的特殊監控指令,直接由 CPU 來回報目前的核心溫度。而並不是透過外部的溫度感控線來測量 CPU 的溫度,
 
因為如此,Core Temp 僅能在某些支援此一功能的新型 CPU 上運作。
 
Core Temp 旨在監控您 CPU 內核的溫度。它能即時顯示每個核心的溫度與工作負載資訊。
 
Core Temp 是一套小軟體,其能顯示 CPU 內核溫度值,這樣就可以防止 CPU 超載。Web 開發人員、遊戲玩家以及任何經常讓電腦使用超載的人其電腦中應當有這套實用工具。如果擔心自己的 CPU 會因過熱而損毀,或者還是造成電腦過熱當機,那麼 Core Temp 是您不能錯過的即時監控軟體,讓您可以隨時掌握 CPU 溫度狀態。
 
啟動後,您應該能夠查看一般資訊,如處理器的型號、核心數、插槽、頻率、每個核心的最高和最低溫度。
 
其他功能可讓您調整溫度偏移、查看詳細的系統資訊報告,重設最高/最低值的選項等等...當達到臨界溫度時,您可以啟用過熱保護模式(可設定成提示或關閉電腦)。
 
可從「設定」視窗中執行其他自訂項。在這裡,您可以變更溫度的單位,將攝氏溫度變成華氏溫度、設定欄位顏色、啟用 Windows 7 工作列功能,調整偏移量和更多。
 
 
本版本變更:
- New: Digital signature. Core Temp is digitally signed by 'Artur Liberman', it is now easy to tell that you have a genuine copy of Core Temp.
- New: Update Checker. Core Temp can now notify you when a new version is available.
- New: You can now hide the taskbar button and use the system tray icons to pop the window back up.
- New: Added support AMD's new Richland APU.
- New: Added support for Intel Haswell and Ivy Bridge-EP CPUs.
- New: Preliminary support for Bay Trail-T Atoms.
 
- Fix: BSOD on some Windows 7/8 + UEFI enabled machines.
- Fix: AMD FX system freezes/crashes/BSOD.
- Fix: Driver failure when closing Core Temp on another Windows user account.
- Fix: Corrected detection of certain Xeon processors.
 
- Update: Ram utilization notification icon added to the Settings --> Notification Area.
- Update: Logitech G15 applet now supports CPUs with up to 10 cores.
- Update: System tray icons' tooltips now display their respective core information.
- Update: Log file will now also contain power consumption.
- Update: Log file will now keep track of each core on AMD CPUs as well.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e4oipS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