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WebVideoCap v1.40 - 擷取 Flash 影片和 RTSP/MMS 資料流
【檔案大小】:88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2K / XP / 2003 / Vista / 7
【官方網站】:www.nirsoft.net/utils/web_video_capture.htm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當觀看網站中的影片時,您可能有時想要將影片儲存到您的本機硬碟中,而能在以後離線播放影片。此實用程式讓您能在網頁瀏覽器下載並在網頁內播放影片時擷取 .flv(Flash 影片)檔和 RTSP/MMS 影片資料流。在整部影片檔下載完並由網頁瀏覽器播放過後,影片檔將會儲存在您所選擇的資料夾中,讓您能在以後使用任何視訊播放程式來離線播放影片。

已知的限制
 * 目前,WebVideoCap 僅能擷取下列影片資料流類型:
    o Flash 影片檔(副檔名為 .flv)。
    o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檔(副檔名為 .wmv)。
    o RTSP 資料流。(由許多新聞和即時電視/電臺網站採用 RTSP 通訊協定)
    o MMS 資料流。(由許多新聞和即時電視/電臺網站採用 MMS 通訊協定)

      請注意 WebVideoCap 不能擷取 RTMP 通訊協定資料流。可能會在將來的版本加入支援更多視訊或音訊資料流類型。
 * 當擷取 RTSP/MMS 資料流時,WebVideoCap 將視訊原始資料儲存到檔案的格式,您將無法播放。只有當您按下「停止擷取」按鈕後,已擷取的 .wmv 檔將轉換成您可以使用視訊播放程式播放的格式。
 * 如果您使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從 RTSP/MMS 資料流所擷取的視訊檔,您不能將它向前或向後移動。
 * 如果視訊檔已經儲存在您的瀏覽器快取中,WebVideoCap 將無法擷取它。然而,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使用 VideoCacheView 程式來擷取已快取的視訊檔。或者,只需清除您的網頁瀏覽器的快取,然後重新載入視訊網頁。


壓縮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如下:

goo.gl/pZV6Q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Uploaded.To 載點 1:


Ziddu 載點 2: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