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名稱】:HijackThis v2.0.2 - 首頁綁架剋星
【檔案大小】:1.36MB;加殼後 384KB
【檔案格式】:EX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首頁綁架剋星 - HijackThis,它能夠找出綁架您瀏覽器的程式並且能將其移除。有時您在瀏覽網站時安裝了某個軟體,就發現瀏覽器設定已經被變更無法修改,一般常見綁架瀏覽器的方式為強迫竄改您的瀏覽器首頁設定、搜尋頁設定。現在可以利用 HijackThis 將所有可疑的程式列在記錄檔案中,提供您或專家來判斷哪個程式是可疑惡意程式而將其刪除。

HijackThis™ 是一套免費工具,其能快速掃瞄您的 Windows 電腦來找出可能被間諜軟體、惡意程式或其他無用程式所變更的設定。 HijackThis 建立報告或記錄檔案,其包含掃瞄結果。

重要: HijackThis 無法確定是好是壞。別對您的電腦設定作任何變更除非您是一名電腦專家。

進階使用者可以使用 HijackThis 來移除無用的設定或檔案。

不是專家嗎?只要儲存 HijackThis 報告並讓擁有更多疑難排解經驗的朋友看一下。
 
要分析您的電腦,啟動 HijackThis 後執行掃瞄。HijackThis 將顯示您電腦上的區域清單,其可能被間諜軟體變更。如果您不確定要如何作的話請不要變更任何設定。
網路上有許多支援論壇提供免費的技術幫助,其使用 HijackThis 記錄檔案來診斷受感染的電腦。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Microsoft™ Windows™ XP
Microsoft™ Windows™ 2000
Microsoft™ Windows™ Me
Microsoft™ Windows™ 98
軟體: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or 7.0
Mozilla™ Firefox™ 1.5 or 2.0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ifile 載點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