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Portable Wise Registry Cleaner v7.71 Build 506-最安全的登錄檔清理工具
【檔案大小】:3.42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官方將在下一版本納入)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讓您修復您的 Windows 登錄檔中任何無效的機碼,以提高您的系統效能。
 
因為不需安裝,您可以將 Wise Registry Cleaner 放在外部磁碟上,直接在任何電腦上執行可執行檔。這也意味著它不會將其本身的項目加入到登錄檔中。
 
Portable Wise Registry Cleaner 的介面乾淨、直觀。您可以啟用此工具來尋找有關 ActiveX 和 COM 物件、軟體路徑、檔案類型、説明檔、防火牆設定、字型和共用的 Dll 問題。
 
然而程式還可以檢查出使用者最近使用的清單、解除安裝程式、開始功能表、啟動程式、音效和應用程式事件、映像檔執行和應用程式設定。
 
此外,您可以透過減少應用程式關閉時的閒置時間、改善關閉處理程序、設定 Windows 檔案總管元件在單獨的處理程序中執行以避免系統衝突、停用轉場效果來改善 Windows 外觀速度等等...來最佳化您的系統。
 
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執行登錄檔重組工作(需要重新啟動電腦來套用變更)、備份和還原登錄檔、透過選擇執行類型、日期和時間來排程登錄檔清理工作、啟用 Wise Registry Cleaner 自動在每日、每週或每月檢查更新,並執行正常、安全或深層掃瞄、建立排除清單和更多。
 
 
該程式需要適度的系統資源、可以引導您到具有快照的線上完整說明檔和在合理的時間內完成掃瞄、清理和重組工作。在我們的測試期間沒有錯誤突然出現,我們強烈推薦 Portable Wise Registry Cleaner 給所有使用者。
 
 
 
底下為 Portable Wise Registry Cleaner 的一些主要功能:
 
安全功能:
·完整的登錄檔備份/還原
·建立系統還原點
·對於每個清理操作建立復原資料。
 
登錄檔工具功能:
·深層地檢查登錄檔
·檢查 COM/ActiveX 機碼
·檢查應用程式路徑機碼
·檢查 Windows 字型機碼
·檢查共用的 DLL 機碼
·檢查使用者最近使用的清單
·檢查解除安裝項目
·檢查檔案副檔名機碼
·檢查 IE 的網址歷史記錄清單機碼
·檢查應用程式事件音效
·檢查 Windows 啟動項目
·檢查映像檔的執行選項
·檢查空的機碼安全。
·刪除使用登錄檔來傳播、破壞的特洛伊木馬和間諜軟體。
 
 
 
This is the portable version of Wise Registry Cleaner, a simple-to-use program that lets you repair any invalid keys in your Windows registry, in order to improve your system's performance.
 
Since installation is not necessary, you can place Wise Registry Cleaner on an external drive and directly run the executable file on any computer. It also means that it will not add its own entries to the registry.
 
The interface of Portable Wise Registry Cleaner is clean and intuitive. You can enable the tool to look for problems regarding ActiveX and COM objects, software paths, file types, help files, firewall settings, fonts and shared DLLs.
 
But the program can also check out user MRU lists, the uninstaller, start menu, startup programs, sound and application events, image file execution and application settings.
 
In addition, you can optimize your system by reducing application idle time when closing, in order to improve the shutdown process, setting Windows Explorer components to run in separate processes in order to avoid system conflicts, disabling transition effects to improve the Windows appearance speed, and more.
 
On top of that, you can perform a defrag task on the registry (a computer reboot is necessary to apply changes), backup and restore the registry, schedule a registry cleaning task by selecting the run type, day and time, enable Wise Registry Cleaner to automatically check for updates on a daily, weekly or monthly basis and to perform a normal, safe or deep scan, create an exclusion list, and more.
 
The program needs moderate system resources, can guide you to an online comprehensive help file with snapshots and takes a reasonable amount of time to a complete scanning, cleaning and defrag task. No errors have popped up during our tests and we highly recommend Portable Wise Registry Cleaner to all user levels.
 
 
 
Here are some key features of "Portable Wise Registry Cleaner":
 
Security Features:
· Full Registry Backup/Restore
· Create System Restore Point
· Create undo data for each clean-up operation.
 
Registry Utility Features:
· Check Registry deeply
· Check COM/ActiveX keys
· Check Application Path Keys
· Check Windows Fonts Keys
· Check Shared DLL Keys
· Check User MRU Lists
· Check Uninstall Entries
· Check File Extensions Keys
· Check IE URL History List Keys
· Check Sounds of Application Event
· Check Windows Startup Items
· Check 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
· Check Empty Keys Safe.
· Kill Trojans and Spywares which use registry to spread and do damage.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kIYsz4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檔案名稱】:WebBrowserPassView v1.41-幫您從瀏覽器復原所遺失的密碼
【檔案大小】:412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2K / XP / Vista / Vista64 / 7 / 7 x64
【官方網站】:www.nirsoft.net/utils/web_browser_password.htm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本正體中文語系檔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WebBrowserPassView 是一套密碼復原工具,它可以顯示下列網頁瀏覽器所儲存的密碼:
Internet Explorer(版本 4.0-10.0)
Mozilla Firefox(所有版本)
Google Chrome
Opera

此工具可用來復原您遺失/遺忘的任何網站密碼,包括流行的網站,如:Facebook、Yahoo、Google 和 GMail(只要密碼是由您的網路瀏覽器所儲存的密碼)。

在擷取到您所遺失的密碼後,您可以使用「儲存所選項目」選項(Ctrl+S)將它們儲存到 text/html/csv/xml 檔中。



系統需求和限制
目前 WebBrowserPassView 無法擷取使用主密碼加密的密碼。可能在將來的版本支援主密碼。
目前 WebBrowserPassView 無法從外部硬碟取回密碼。未來版本可能會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7.0-9.0 的密碼使用網站的網址進行加密,因此 WebBrowserPassView 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歷史記錄檔來解密密碼。如果您清除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歷程記錄,WebBrowserPassView 將無法解密密碼。
Google Chrome - 最初從 Internet Explorer 7.0-9.0 匯入密碼,無法解密。



假病毒/特洛伊木馬警告
WebBrowserPassView 會擷取儲存在您系統中的機密密碼,因此您的防毒軟體可能將此軟體誤判成遭特洛伊木馬/病毒感染。

版本變更:

版本 1.41:
    改進對 IE10 / Windows 7 的密碼解密。
 
Version 1.41:
    Improved the password decryption on IE10 / Windows 7.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K86752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檔案名稱】:All in One Runtimes v2.0.5 - 自動安裝必須安裝的附加元件
【檔案大小】:350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32、64 位元)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當整個 Windows 安裝過程完成後,我們大都還必須安裝必要的協力廠商軟體(.NET Framework, Java, DirectX, Flash player, Silverlight, Shockwave player 和 Visual C++ Runtimes)。
 
這些附加元件都是相當重要的,以便使用者能夠執行 .NET Framework 應用程式、執行 Java 小程式、使用 Flash 或 Shockwave 瀏覽網站和使用最新的 DirectX 獲取更好的遊戲效能。但是,下載並安裝每個 .net Framework 版本、修補程式和所有上述的附加元件將會讓您浪費很多時間。
 
有一套叫做 All in One Runtimes 的合而為一套件,其包含所有版本的 .net Framework 與它們的修補程式、最新的 DirectX 9.0c、Adobe Flash Player 11.7.700.202、微軟的 Silverlight 5.1.20125.0、Shockwave Player 12、Java Runtimes updated 7 to Update 21 和 Visual C++ Runtimes。此合而為一套件可以自動安裝所有的附加元件而不需讓您再做其他繁瑣的下載、安裝動作。
底下為套件所包含的附加元件清單:
.NET Framework 1.1 SP1 + 更新
.NET Framework 2.0 SP2 + 更新
.NET Framework 3.0 SP2 + 更新
.NET Framework 3.5 SP1 + 更新
.NET Framework 4.0 + 更新
.NET Framework 4.5 + 更新
Java runtimes 7 to update 21
DirectX 9.0 c 支援檔案
DirectX Managed 程式碼
一般 Runtime 檔案
Microsoft Visual C++ runtimes
Microsoft Visual j# 2.0 SE
Microsoft Silverlight 5.1.20125.0
Adobe Flash Player (FireFox, Opera, Internet Explorer)11.7.700.202
Shockwave Player 12 (Internet Explorer 外掛程式)
 
以上這些附加元件都是大家日後安裝軟體、瀏覽網頁的所需的基本元件,想必各位也都曾下載、安裝過這一大堆雜七雜八的軟體。然而現在你再也不用浪費時間一個一個下載、安裝了,All in One Runtimes 會幫您自動地完成所有的安裝過程。
 
 
 
 
注意事項:
1.不保證此程式是否會造成系統不穩定,請安裝者自行決定。
2.開發作者表示所有語系的作業系統皆可使用,安裝其若有顯示德文字串不必在意。
 
 
 
版本變更記錄
14 - change (s) in All in One Runtimes v2.0.5:
     . NET Framework (+5, -3)
         NET 2.0: KB2804577 added.
         NET 4.0: KB2804576 added.
         NET 4.5: KB2805226 & KB2804582 & KB2805221 added.
         . NET 4.0: KB2750147, KB2804582 and KB2789648 (s) was replaced by KB2805221
     other
         Adobe Flash Player updated to v11.7.700.202
         Java 7 Runtimes updated to Update 21
         2012 updated Visual C + + runtimes on v11.0.51106.1 (Update 1)
         Fix: The Java control panel now works again
         Fix: Java auto update now works
         Fix: The recognition of "Adobe Shockwave Player v12" now works
 
 
3 - change (s) on Adobe Reader Lite
Adobe Reader Security Update v9.5.5
Adobe Reader security update v10.1.7
Adobe Reader security update v11.0.3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想跟各位報告一下,VirusTotal 網站自改版以來進入其網

站都自動偵測轉為簡體中文介面,近日與官方交涉網站正

體中文化,官方已同意並釋出相關資源字串給小弟,待小

弟完整正體中文化後再提交給官方,相信不久的將來就有

正體中文介面的 VirusTotal 網站供大家使用了。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檔案名稱】:FixWin v1.2-幫您修復 Windows Vista、7 常見的問題
【檔案大小】:(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 Vista 64 bit / 7 / 7 64 bit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未翻譯的英文字串為不可翻譯或者會產生亂碼所以不翻譯)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FixWin 是一套免費、可擕式應用程式,可用來修復、修正常見的 Windows 問題。FixWin 會偵測您是否有安裝 Windows 7 或 Windows Vista,並據此為您提供相關修復。
 
雖然網路上有一些教程可以教您修復相關的問題,FixWin 被概念化作為一個單一的工具,來解決一些 Windows 使用者可能會面臨常見的問題。
 
您的資源回收筒無法正確重新整理嗎?或者也許因為某些原因停用 Internet Explorer 中的滑鼠右鍵內容功能表!也許您的 Windows Media Center 有問題,需要重新整理和重建  Windows Media Center 資料庫!也許您選擇要刪除自黏便箋時不要警告,但您現在想要回警告對話方塊!也許您的工作管理員或 cmd 或登錄編輯程式因惡意軟體攻擊而遭停用!這裡提供許多常見 Windows 問題的修復程式。
 
 
 
修復、修正 Windows 50 個常見問題的解決方案分為 5 個索引標籤,即:Windows 檔案總管、網際網路連線、Windows Media、系統工具與其他修復工具。
「Windows 檔案總管」讓您修復任何源自 explorer.exe 處理程序的問題,瀏覽檔案時縮圖無法正常運作或資源回收筒圖示無法自動重新整理。
 
「網際網路連線」工具修復網際網路連線和將 TCP/IP 設定重設成預設狀態、重新啟用 Internet Explorer 中的停用的內容功能表、將 IE 圖示放在桌面上等等...
 
如果您想要重設 Windows Media 媒體櫃或清除和重建 Windows Media Center 資料庫,您應該進 Windows Media 類別作修復。要修復 Windows Defender 和裝置管理員或將 Windows 搜索重設成預設值,您必須進「系統工具」類別作修復。
 
「其他修復工具」修復 Windows 資訊看版小工具、Aero Snap、Aero Shake 和 Aero Peek,以及毀壞的桌面圖示。
 
所有這些工具在我們的測試期間運作完美無瑕,但 Windows 7 的使用者應該牢記,必須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才能作變更、修復。
 
 
 
一個解決方案解決 50 個問題,FixWin 是大家一直在等待的 Windows 醫生!
 
如何使用此應用程式:
1.我們首先建議您執行系統檔案檢查公用程式。在歡迎使用頁面上提供「系統檔案檢查公用程式」按鈕,將執行 sfc /scannow 和檢查並更換任何毀損的 Windows 系統檔案。預計要花 5-10 分鐘的時間。如果要求重新開機時,請按照其要求重新開機。
2.下一步我們強烈建議您建立系統還原點。提供的「系統還原點」按鈕將建立一個安全點。我們始終建議您在系統進行任何變更之前先建立一個還原點。如果有需要或者是修復失敗,您可以返回安全點。
3.這樣做之後,一次做一項修復,然後重新啟動電腦。請檢查修復結果是否令您滿意;如果沒有,您可以選擇立即復原。
 
它已在 Windows 7 和 Vista 的 32 位元和 64 位元版本上經過測試。然而,FixWin 可能無法執行,如果您使用 vLite 等的協力廠商應用程式修改了 Windows 7 或 Vista 映像,它可能會遺漏一些 FixWin 執行所需的核心元件,因而導致失敗。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UnJ6ua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檔案名稱】:Universal Extractor v.1.72.72q UnOfficial Build-萬能解壓縮器
【檔案大小】:16.1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若說 Universal Extractor 是一款「萬能」的解壓縮工具,一點也不為過。它支援市面上多數的壓縮格式,例如:7-zip、ACE、RAR、ZIP、JAR、LZH、TAR、TGZ… 等。但這些對於 Universal Extractor 還只是基本功,某些軟體是以安裝程式的型態出現,Universal Extractor 還可以針對這類型的檔案進行解壓縮。但是請注意一點:Universal Extractor 只可以「解壓縮」檔案,沒有「壓縮」檔案的功能。
 
Universal Extractor 支援解壓縮市面上常見的壓縮檔案格式,不論是老字號的 ZIP 格式,最多人使用的 RAR 格式,或是較新的 7-zip 格式…等,均被 Universal Extractor 所支援。
 
但若說 Universal Extractor 只能解壓縮市面上常見的壓縮檔格式,那可就太小看它了。它最為人所稱讚的,相信是它那解開 EXE 或 MSI 的功能。某些軟體會以 EXE 或 MSI 的安裝檔案型態出現,或許這類型態的軟體可以方便使用者安裝使用,但某些軟體,既使不經由安裝,也可以直接使用,所以,我們就可以透過 Universal Extractor 來進行解壓縮。
 
Universal Extractor 的操作極為簡潔且直覺,同時它內建多國語系,在操作使用上,可說是完全不需任何的設定,就可以讓使用者很快速的上手。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的,Universal Extractor 只能夠「解壓縮」檔案,它並不提供「壓縮」檔案的功能。
 
 
 
Changelog:
Universal Extractor 1.7.2.71 addon updated.
Updated components:
- TrIDDefs.TRD (5053 file types, 4/28/13)
- Pea.exe version 0.43 (21/04/13)
- CmdTotal.exe Version 2.0.2 (24.04.13) (thanks CaptainFlint forum.wincmd.ru)
 
Recompilation of the script:
- Added support for unpacking msu files
- Added the ability to specify a color label "On this tab, you can drag the file" for classical themes
- Disabled use stix_d.exe on x64 systems (16-bit application). The corresponding menu MethodSelect not be displayed on x64 systems
- Fixed unpacking. Zip files created by other than Deflate, the return code could not be obtained (the error in the original source code)
- Changed the method of detection for password protected archives exceptions hovering mode to hide the console window. While this works only for .7 z,. Rar,. Zip. Password protected archives of other types of tests I have to not provide - will try
- Memorize the position of the main window. All menus MethodSelect appear in the same position
- On the "Help" tab displays file version UniExtract.exe, and window titles are displayed version of the program, taking into account the state of the 
updated component. They may not be the same and that's OK
- The version in the window titles will now be changed only in case of successful completion of the upgrade process
- Added another option unpacking InstallShild
- Improved algorithm for removing the destination folder ("heavy" folders), if any, prior to removal.
- Changes in the algorithm processing system variable PATH
- Fixed a lot of bugs and minor inaccuracies in the script
- Optimization of the script
 
 
 
注意:本版本非官方版本,有疑慮者請勿下載。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Sga3do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檔案名稱】:Portable PicPick v3.2.5 -免費擷取、編輯圖片軟體
【檔案大小】:12.9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picpick.org/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本中文語系檔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PicPick 是一款免費、輕巧、容易上手的擷取圖片和編輯軟體,在程式啟動後會在系統工作列顯示一個調色盤的小圖示,對其按滑鼠右鍵即可叫出各項功能。
 
 
PicPick 的功能與特色:
在擷圖功能上,PicPick 除了有全螢幕、使用中視窗、固定尺寸矩形區域的擷圖功能外,還有手繪自訂區域擷圖功能,以及相當實用的擷取視窗控制區塊的功能,開啟後者會出現一個可移動的紅色框框,您可以把這個活動紅色框框移動到您想擷取的某個工作、控制區塊,例如系統工作列、或是程式的某個選單,當紅色框框自動圈住了您想擷取的區塊後,按下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就擷圖成功了。
您可以在「擷取選項」中自行定義或更改擷圖的快速鍵,以及圖片輸出的格式,支援 PNG、JPG、BMP、GIF。您也可以自訂擷取完圖片後要直接儲存或者還是開啟 PicPick 的圖片編輯器來作編輯 – 預設為開啟圖片編輯器。
具有設定詳細的螢幕顏色擷取功能,可以將顏色輸出為 HTML、C++ 等編碼,這個功能對於網頁設計、圖片編修者來說相當實用。
可以在螢幕上顯示尺規、量角器、十字線等,尺規還可以在擷圖時一起被擷取出來。
螢幕白板功能,讓您直接在螢幕上作畫、加註解、畫重點,然後直接輸出為圖片。畫筆可以設定多種粗細、顏色。
最重要的還是它附加的圖片編輯器,您可以在擷取完圖片後就在它開啟的圖片編輯器中進行編輯。PicPick 的圖片編輯器最令人欣賞的一點是:「它是專為擷圖所設計的修圖程式」。所以利用這個圖片編輯器,您可以方便的為擷圖加入各種註解、文字、圖片、重點標明等。另外編輯工具中也提供了數種圖片處理特效,如負片、灰階、加馬賽克、模糊、銳利化...,還可調整亮度、對比或色彩飽和度…等等各方向翻轉等預設特效。該有的功能一應俱全,重點是這是免費軟體,完全不用錢。


本版本更新:
修復「全部儲存」的問題
修復 Windows 8 的相容性問題
修復「傳送到 Skype」的問題
語言更新
修復次要錯誤
Fixed an issue of Save All
Fixed an issue of Windows 8 compatibility
Fixed an issue of Send to Skype
Language updates
Minor bugs are fixed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tmpmx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檔案名稱】:Lock_IE_Set-防止 IE 設定遭病毒竄改
【檔案大小】:220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Windows 8 建議不要使用,有案例用了之後 IE 無法執行也無法解除)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一直以來,許多軟體、病毒等...都無一例外在修改使用者的瀏覽器首頁。Lock_IE_Set 為專門鎖定 IE 各種設定(首頁、搜尋頁面、右鍵功能表等)的工具,讓大家能方便一鍵快速加以鎖定,從而能一定程度地防範這些無聊的修改。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gquwcz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檔案名稱】:BatteryInfoView v1.20-可讓您檢視筆記型電腦電池的相關資訊
【檔案大小】:212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nirsoft.net/utils/battery_information_view.htm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BatteryInfoView 是一套小巧程式,其可顯示您筆記型電腦電池的相關資訊與目前狀態。可顯示的電池資訊包括電池名稱、製造廠商名稱、序號、製造日期、電源狀態(充電/放電)、目前電池容量、充飽電容量、電壓、充電/放電比率等等...
BatteryInfoView 還提供了記錄視窗,將每隔 30 秒或您選擇的任何其他時間間隔加入新的記錄(包含電池狀態)。

一些資訊像序號、製造日期僅在電池有提供此資訊時才會顯示。


BatteryInfoView 的主視窗提供 2 個檢視模式:
電池資訊:(按 F7 切換成此模式)
顯示和您的電池有關的一般狀態和資訊。在預設情況下,每隔 10 秒鐘更新資訊,您可以在 [進階選項] 視窗(F9)中變更此更新速率。有 4 個計算欄位每隔 30 秒或更多時間才更新。

電池記錄:(按 F8 切換成此模式)
在此視窗中,每隔 30 秒加入新的記錄,其中包含電池(電源狀態、% 容量等等)的狀態。您可以在 [進階選項] 視窗(F9)中變更此記錄的時間間隔。當電腦暫停(待機/休眠)後恢復時也將加入一行新的記錄行,所以您可以輕鬆地找出電腦處於待機模式時電池的放電率。

在這兩種檢視模式,您可以使用 [儲存所選項目] 選項(Ctrl+S)將電池資訊匯出到 csv/以 Tab 分隔/html/xml 檔案。可以還將資訊複製到剪貼簿中,然後將其貼上到 Excel 或其他試算表應用程式。




列說明
電池名稱:您的電池的名稱。

製造廠商名稱:製造電池的公司名稱。

序號:您的電池序號。此值將僅顯示於電池支援此功能時。

製造日期:電池製造日期。此值將僅顯示於電池支援此功能時。

電源狀態:電池目前的電源狀態:充電、放電、交流電源或臨界。

目前容量(%):目前 % 容量,這是由 Windows 顯示相同的容量值。

目前容量值:目前絕對容量,通常以 mWh(毫瓦時)單位(毫瓦/小時)顯示。

充飽電容量:電池充滿電時的容量。此值通常以 mWh(毫瓦時)單位(毫瓦/小時)顯示。

設計容量:嶄新電池的完整容量。

電池損耗率:電池的損耗率(%)。新電池的損耗率應該約 100%,並且它會逐漸減少。此值是根據「設計容量」和「充飽電容量」的值來計算。

電壓:目前電池電壓(單位:毫伏)。

充電/放電速率:目前充電或放電速率,通常以毫瓦顯示。

電池化學成分:電池化學成分:鋰離子、鎳鎘、鎳金屬氫化物等等。

電量不足容量:製造商建議的容量,以 mWh 計,應該發出電量不足警示。

充/放電次數:電池經歷過的充/放電次數。此值將僅顯示於電池支援此功能時。

電池在目前活動下的剩餘使用時間(估計):根據目前活動預估剩餘的電池使用時間。根據「目前容量值」最後 30 秒內的變化來計算此值。

充飽電電池在目前活動下的剩餘使用時間(估計):電池在充飽電於目前活動下的剩餘使用時間。根據「目前容量值」最後 30 秒內的變化來計算此值。

電池充電的剩餘時間(估計):電池充電的剩餘時間。根據「目前容量值」最後 30 秒內的變化來計算此值。

電池充電總計時間(估計):您等候電池充電的總計時間。(僅當電池處於充電狀態時顯示),根據「目前容量值」最後 30 秒內的變化來計算此值。



版本歷程記錄:
版本 1.20:
新增「自動向下捲動到新的記錄項目」選項。
新增選項將每個新的記錄行自動儲存到檔案中,以逗號分隔或 Tab 字元分隔的格式(您可以在「進階選項」視窗啟用此功能)。
Version 1.20:
    Added 'Automatically Scroll Down On New Log Item' option.
    Added option to automatically save every new log line into a file, in comma-delimited or tab-delimited format (You can activate this feature in the 'Advanced Options' window).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LACGmx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檔案名稱】:Portable HDD Low Level Format Tool v4.30-硬碟低階格式化工具
【檔案大小】:1.98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XP, Vista x32/x64, 7 x32/x62, Server 2003, 2008, 2008R2
【官方網站】:hddguru.com/software/HDD-LLF-Low-Level-Format-Too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HDD Low Level Format Tool 是一套工具程式,用於硬碟低階格式化。

支援介面: S-ATA (SATA)、IDE (E-IDE)、SCSI、SAS、USB、FIREWIRE。
支援大硬碟(LBA-48)。
支援的製造商:邁拓、日立、希捷、三星、東芝、富士通、IBM、Quantum、WD 和任何其他未在此處列出。
本程式還支援快閃記憶卡(SD、MMC、MemoryStick 和 CF)透過讀卡機來低階格式化。

本硬碟低階格式化工具程式免費供家庭使用。它可以抹除和低階格式化 SATA、IDE、SAS、SCSI 或 SSD 硬碟。亦可以抹除、低階格式化任何 USB 和 FIREWIRE 外接式磁碟機以及 SD、MMC、MemoryStick 和 CF 儲存媒體。

有快速抹除分割區和 MBR 資料的選項可用。


警告:執行此低階格式化工具後,將抹除整個磁碟表面。
使用此工具程式後將永遠無法還原資料!


本版本變更:
Added support for Advanced Format drives. Also, hard drive serial number detection has been fixed.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71koE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