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v7.3.2-萬聖節版(影音轉檔、破防拷 DVD 備份工具)
【檔案大小】:91.5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2K / XP / Vista / 7 / 7 64 bit / 8 / 8 64 bit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檔案簡介】:
 
全方位高效能轉檔: 5 分鐘極速擷取並將任何 DVD 影音內容(包括視訊、音訊及字幕檔案)轉檔。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是一款完美相容於 Windows 作業系統的 DVD 擷取轉檔軟體,支援擷取任何加密 DVD 內容(包括最新加密的 DVD 光碟/ISO 映像檔案)並轉檔成 AVI、MP4、H.264、MPEG、WMV、MOV、FLV、M2TS 等多種常用的影片格式。這款優質的 DVD 轉檔程式全方位匯入超多裝置預設,您可以輕鬆地將 DVD 影片轉檔成 Apple(iPhone 5S/5C, iPad Air/Mini, iPod/5, Apple TV/3, iTunes), Android (Google New Nexus 7, Samsung Galaxy S4, Note 3, 10.1, HTC One, Kindle Fire HDX), Microsoft (WP8, Surface Pro 2, Xbox One), Sony PSP, Nokia Lumia 2520 等時下最熱門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機型。同時支援超執行緒和多核 CPU 硬體加速(最高 8 核心),讓您即時感受 No.1 極速轉檔 DVD 電影的樂趣!
 
除了有 350 個預設輸出之外,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還全面整合不同的 DVD 複製與備份功能 - 提供 4 套 DVD 複製模式,滿足您一切最新的個人化 DVD 備份需求!協助您輕鬆將 DVD 克隆成 ISO 映像檔、1:1 完整複製成 DVD 資料夾、備份 DVD 主要標題內容,便於稍後在 PC, PS3, Xbox 等多媒體平台播放,還可以將整部 DVD 影片複製成多音軌 MPEG2 檔案(包括 DVD 裡面的全部視訊/音訊/字幕檔案)。而且最後一種 DVD 複製模式只需短短 5 分鐘,為您省下更多珍貴時間!
 
 
本萬聖節版為官方的免費版,資料夾內的文件檔 SN.txt 有官方提供的 SN 序號,僅限本版本使用無法適用於其他版本,也無法更新版本,倘若更新版本會變成試用版,需付費變成正式版。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ha5v0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