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SysMate - System File Walker-Win 7 / Win 8 系統檔取代工具
【檔案大小】:224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SysMate–System File Walker 作什麼用呢?幫您取得需要修改的系統檔的擁有權。
由於 Windows 的保護機制,限制您不可以輕易地隨便取代系統檔。
有時我們卻需要替換系統檔來實現某些功能,比如修改系統主題的時候還真是要修改一下系統檔。
 
SysMate–System File Walker是一個幫助使用者方便替換系統檔的小工具,該工具會自動備份要取代的檔案到單獨的目錄,以方便使用者進行還原操作。SysMate - System File Walker 允許您從您的電腦取代某些系統檔,而無需取得擁有權。該程式被設計來要求權限,並自動取得項目的擁有權。
 
提示:該工具包含 .net 2.0 和 .net 4.0 兩種版本,選擇相對應的版本使用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即可!
 
 
您只需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該程式,並選擇您需要取代的檔案。
環境需求:
-Windows
-Microsoft.NET Framework 4.0 or 2.0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HemlMb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