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SafeIP v2.0.0.440-讓您匿名隱藏 IP 上網
【檔案大小】:6.09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http://www.freesafeip.com/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正體中文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保護您的線上身分識別,並解除封鎖網站
 
SafeIP 是一套簡單和擁有多國語言使用者介面的應用程式,允許您在網路隨意瀏覽時隱藏您的真實 IP 位址。在此工具的幫助下,您可以匿名瀏覽,並解除封鎖對某些網站的存取。
 
您可以使用它從不同的位置連接到不同的代理伺服器。專有的反追蹤演算法將防止網站追蹤您的活動,而自動啟動選項被設計用來確保您的 IP 位址隨時隨地都安全。
 
Protect your online identity and unblock websites
 
SafeIP is a simple and multilingual application that allows you to hide your real IP address when surfing online. With the help of this tool, you can navigate anonymously and unblock access to certain websites.
 
You can use it to connect to various proxy servers from different locations. The proprietary anti-tracking algorithm will prevent websites from tracking your activity, while the automatic startup options makes is designed to make sure that your IP address is secure anytime.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zWLDUf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