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MSNLivePasswordDecryptor v2.5-MSN/Hotmail/Windows Live Messenger 密碼復原工具
【檔案大小】:1.65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2003 / Vista / 2008 / Vista64 / 7 / 7 x64
【官方網站】:securityxploded.com/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MSNLivePasswordDecryptor 是一套軟體,可立即復原由應用程式(如 MSN、Windows Live Messenger、Hotmail、網頁瀏覽器和其他即時通訊程式儲存的 MSN / Hotmail /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密碼。

大部分包含即時通訊程式和網頁瀏覽器的這類應用程式會儲存登入密碼,以便使用者不必每次記住和輸入密碼。為了儲存認證,每個應用程式依賴其自己的本機儲存格式和專有加密機制。

MSNLivePasswordDecryptor 透過這些應用程式自動抓取並立即復原所有儲存 MSN/Hotmail/Windows Live 帳號密碼。正常的使用者可以使用它來復原他們所遺失的密碼。

MSNLivePasswordDecryptor 支援來自所有這些熱門應用程式的 MSN/Hotmail/Windows Live Messenger 密碼復原:
· MSN Messenger
·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包括最新版本 2011)
· Hotmail
· Firefox
· Internet Explorer
· Google Chrome
· Opera
· PaltalkScene IM
· Pidgin (先前的 Gaim) Messenger
· Miranda Messenger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imurl.net/Evz0CB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diaFire 載點: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