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Portable AppCleaner v1.10.4539.27309-幫您清除已移除軟體殘留檔、無用暫存檔
【檔案大小】:2.34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AppCleaner 是一套實用的免費軟體,可用它來清除電腦裡無用的檔案、清除以移除軟體的殘留檔、釋放磁碟空間、幫您清除上網時瀏覽器所產生的資料(包括暫存檔、歷程記錄、Cookies),以及清除超過幾百種應用程式所產生的記錄,讓您保有更好的個人隱私。
 
AppCleaner 與 CCleaner 提供的功能類似,但 AppCleaner 較為輕巧,不過功能卻沒有像 CCleaner 那麼完整。除此之外,AppCleaner 也內建移除工具、開機程式管理工具,能用來完整移除用不到的軟體,或是管理開機時要啟動哪些程式。

本套軟體較適合進階使用者使用,針對需要清除的項目自訂勾選,搜尋的項目包括應用程式、瀏覽器、登錄檔、Windows 系統,分別勾選完後再按下視窗中間下方的 [分析] 按鈕來分析要清除的檔案,使用者可根據自己的需求勾選所想要搜尋的項目,搜尋後按下視窗右下方的 [清除] 按鈕才會開始清除。

AppCleaner 的搜尋、清除速度都相當快,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此外,軟體在「工具」標籤頁內有解除安裝、啟動和系統還原三種工具。
其中
1.解除安裝工具能將不用的軟體更完整、乾淨地移除,比起軟體本身提供的解除安裝程式更加好用。
2.啟動項目裡可以設定開機時要自動執行的程式,例如:允許、禁止某個程式在開機時啟動,或者是將它從開機啟動清單中移除。
3.系統還原工具是用來刪除系統還原點,倘若您已關閉,就會出現空白。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imurl.net/PA1PZ4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diaFire 載點: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